英特尔为超便携电脑增加了6核CPU更具魅力

2019-11-15 13:5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戴尔的XPS 13是众多笔记本电脑之一,包括英特尔第10代处理器的CometLake版本。

噢,I7-8656U我们几乎不认识你。桥下有这么多水--所有的湖--自从八个月前我们在Razer刀刃隐身车里第一次测试你以来,你已经被一个非常非常像你的年轻模特取代了。新的彗星湖架构CPU不承诺其新制造的第10代冰湖兄弟姐妹的任何进步,如片上雷电3支持,加速语音控制处理,改进的综合图形等。唯一真正实质性的性能进步,你可能会看到的是新的高端i7-10710U,它带来了6个核心的超声波笔记本电脑,如戴尔XPS 13首次。添加内核比任何其他升级都更能提高速度。

换句话说,不像8月初宣布的那样,这些不是你一直在等的第10代处理器。您也不需要等待:您将能够从本周开始使用笔记本电脑。

原因是,它们只是一个从14nm八代笔记本电脑到超便携和超低功率笔记本电脑--琥珀湖(Y系列)和威士忌湖(U系列)的迭代步骤--提供稍微快的时钟速度、与U系列(LPDR4X2,933MHz、LPDDR3、133MHz和DDR42,667MHz)的更快内存兼容以及升级的支持芯片组,增加了英特尔对Wi-Fi6(802.11AX)、Wi-Fi6GigPlus的变化。后者将提供更好的Wi-Fi速度,但如果您升级路由器或连接到较新的路由器。

另一方面,英特尔坚持“S旧命名约定”----“Y”和U”命名规则,用于指示芯片是否适用于小型笔记本电脑(Y)或稍大的笔记本电脑(U),因此您将能够立即告知您的配置是否具有真正的第10代处理器或第8代-A代-再品牌的第10代。如果制造商们试图摆脱与短期"旧的"酷睿i7-8565U及其同行的库存,可能会有一些很好的价格。

彗星湖CPU是英特尔“流程、架构、优化”产品生命周期“优化”阶段的一部分。Comet Lake是2015年以来对14 nm Skylake体系结构的最新一套迭代改进,这是该公司从现有设计中提高速度或电池寿命的方法之一,或者让制造商在可能的情况下剃掉一小部分毫米。

例如,所有的芯片都贴上了站不住脚的英特尔UHD630集成图形,并且只稍微调整了CPU频率。无论是否使用更快的内存都是由制造商决定的,因此在某些笔记本电脑中,我们可能不会看到任何速度的改善。英特尔的营销材料要求很大的百分比收益,但这就是将这六个核心与旧的四个核心进行比较,而不是将这四个核心与直接的前任进行比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