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雅典娜项目旨在为笔记本电脑提供电源和电池寿命

2019-11-15 13:5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C受到权衡的困扰。在电池上一整天都很难使用笔记本电脑,在等待列车的两分钟休息期间完成实际工作,或者当您没有插入电源插座时努力工作。

情报人员注意到了。

这家巨大的芯片制造商正在领导一项名为雅典娜项目(ProjectAthena)的多公司多年努力,以解决这些权衡问题。雅典娜的目标:让我们像热爱手机一样热爱笔记本电脑。符合雅典娜项目标准的笔记本电脑将能快速处理数据和玩游戏,快速醒来,一次充电就能一整天使用,并具有高端功能。

第一个是到这个假期购物季。迄今为止,我们所知的唯一一款是联想瑜伽S940,在英特尔的Computex主题上简单展示了舞台。

您不再需要害怕在下午的咖啡上回复电子邮件将意味着您的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在您试图编辑列车上的一些照片时是平坦的。

英特尔个人电脑部门负责人克里斯·沃克(ChrisWalker)表示,去年,英特尔开始与零部件制造商和其他PC行业公司会面。雅典娜笔记本电脑将是1,200美元及以上的高端机型,但它们的一些好处应该会渗透到整个市场,他说。

芯片巨头对具体的测量结果进行了年度改进,年复一年稳步改善。2019年的一个示例:在打开笔记本电脑盖之后,ProjectAthena笔记本电脑将需要在第二个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生物测定登录过程,SudhaGanesh说,英特尔的系统和解决方案评估高级总监SudhaGanesh说。Athena获得额外的第二连接以连接到Wi-Fi。

其他2019目标要求为"不用担心的电池续航时间,"提供一个明亮的户外使用屏幕、高精度的触控板、快速的霹雳数据端口、让AI软件智能地管理PC硬件的机制以及即使在笔记本电脑处于待机状态时也可以访问网络的机制,因此您不必等待检查新的电子邮件。

英特尔将在台湾的Computex展会上详细介绍雅典娜(Athena)的项目,以及未来的冰湖芯片、2015年以来英特尔的首次处理器大修。

这个项目植根于英特尔对我们现在有多少人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观察。我们中的许多人使用同一台机器进行个人和工作上的使用,也许,或者在把孩子们丢在学校后短暂地打开我们的笔记本电脑。英特尔称这些客户为“移动用户”,但实际上,这与任何人有关。


英特尔的项目雅典娜的目标是提高广泛的个人电脑能力在同一时间。

英特尔非常清楚,我们使用我们的手机的很多东西,曾经需要一台个人电脑。沃克说,智能手机“为你移动时的计算设定了标准--连接性,无需担心的电池寿命。”雅典娜的设计是为了让个人电脑成为更好的选择。

英特尔说,项目雅典娜将从正式称为第10代核心处理器的英特尔的"冰湖"开始。冰湖芯片现在已运往PC制造商,比他们的前任更快,但它们“是多年来晚”,因英特尔在新的制造技术中的困难而延迟了。它们也只能在一些PC中使用,因为早期的芯片模型仍然存在。

英特尔将花费营销资金来推广雅典娜项目,就像它在“超级本”方面所做的那样,让个人电脑制造商和消费者对苗条、快速的笔记本电脑感到兴奋。

"超书籍开始溢价,在40%的市场暴光之前花了七年时间,"说,JoshNewman,英特尔移动创新的总经理。"我们要加速这一点。"

如果雅典娜成功了,你会更频繁地拿出你的笔记本电脑,而不是你的手机--或者什么都没有--这样你就可以从它的大屏幕、物理键盘和软件中获益。手机的使用是很重要的,沃克说,但是“个人电脑仍然是人们追求焦点和目标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