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StudioBook One笔记本电脑弥补了与台式机的性能差距

2019-11-15 13:5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是否一直在等待动力公司泰坦RTX级图形处理器进入15英寸笔记本电脑?嗯,NVIDIA和Asus把工作站上的等价物Quadro RTX 6000塞进了一个相对较小的空间,只供你使用。华硕新的ProArt StudioBook One是基于NVIDIA的Ace参考设计的第一台膝上型电脑(ahem,移动工作站),它将所有的发热部件放在显示器后面,以防止键盘部分油炸你的膝盖。

自从NVIDIA宣布QuadroRTX5000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工作站GPU以来,它还没有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它已经黯然失色了。除了为视频生产提供认证之外,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更专业的软件包----认证意味着它被测试了稳定性和兼容性--工作站GPU是针对这些事物进行优化的,对于这些事情来说,游戏卡片是针对帧速率而优化的。

NVIDIA声称,GPU的移动版本与桌面版本相同;通常,由于热量,GPU的移动版本与他们的桌面同级相比被节流。StudioBook公司有一个薄的钛基蒸汽室,用于循环空气,公司声称散热更好,90wh电池被塞进笔记本电脑的25mm厚。

其中的发热部件包括:核心i9处理器(可能是i9-9980HK)、64 GB的DDR 4 RAM、GPU上的24 GB VRAM和1TB的固态驱动器(SSD)。虽然热的东西不是在键盘下,但它仍然使用华硕的ErgoLift铰链,该铰链将底部倾斜到4.57度,允许气流围绕基座。

笔记本电脑还推出了Nvidia Optimus技术的增强型版本,该技术自动处理笔记本电脑中集成的GPU和离散GPU之间的切换,以延长电池寿命。(或者,我倾向于认为,阻止我在离散GPU上运行一切的技术。)NVIDIA说,自动检测应用程序会从(或需要)离散GPU中受益,这是更明智的做法。

没有人提到这个怪物的电池寿命,但它很可能不会是伟大的,即使改进擎天柱。它配备了一个相对紧凑(92毫米正方形,28毫米厚或3.6x3.6x1.1英寸)300瓦的电源适配器。

上顶部是4K120Hz显示器,其出厂校准和PANTONE验证,覆盖了100%的AdobeRGB颜色空间(97%DCI-P3)。

StudioBookOne的标题是Nvidia发布的新RTX工作室系统的IFA公告,这些系统现在有一些台式机--华硕的ProArt Station D940MX和ProArt PA 90、宏碁的概念D 900和500以及MSI Prestige P 100。新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包括华硕ProArt StudioBook Pro X(它将公司的屏幕垫带到其工作站级系统)、ProArt StudioBook 17和15,以及宏碁的概念D5 Pro和D 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