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的概念D笔记本电脑配备了Quadro RTX

2019-11-15 13:56: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宏碁4月份推出了专注于创建者的概念D系列系统,其中包括基于“捕食者Triton 900”游戏系统的独特概念D9,以及更传统的翻盖概念D7和5,类似地基于该公司的几台游戏笔记本电脑。在IFA 2019年,宏碁扩大了生产线,包括1,000美元的入门级型号,概念D3,以及“Pro”变体,其中包括Nvidia的Quadro RTX工作站GPU,而不是消费者GeForce版本,以及D5 Pro的17英寸版本。宏碁还决定提供深色模特,而不仅仅是不太吸引人的平板白色。

9和7的Pro版本现在提供了多达Quadro RTX 5000,而5升到Quadro RTX 3000;从本质上说,Pro模型是移动工作站,尽管他们仍然使用消费者的Core I处理器。

概念D7专业穿着白色。

不久,Nvidia公司就宣布了QuadroRTX 5000。除了为视频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更专业的软件包提供认证之外--认证意味着它已经通过了稳定性和兼容性的测试--工作站GPU的性能得到了优化--就像游戏卡的帧速率优化一样。没有一个系统包含最新的Quadro RTX 6000芯片,我希望它能够进入D9 Pro:华硕是唯一一家使用较新的GPU推出的公司。

新的15英寸D3Pro包含QuadroT1000GPU,该工作站相当于GeForce1650(非Pro型号),这意味着它具有Turing代图形加速度,但缺少RTX模型的光线跟踪和AI加速度。Acer没有指定笔记本电脑上的显示内容,尽管我猜它只覆盖sRGB,而不是其他系统中的AdobeRGB面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