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美丽的双屏概念向我们展示了两年后的笔记本电脑

2019-11-15 13:5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已经为笔记本电脑做了一些改变。笔记本电脑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小,但它们的基本设计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英特尔认为,这种情况将在两年内改变。

在Computex 2019,芯片制造商带来了几个概念的证明,这些设备展示了像华硕、戴尔和惠普这样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能用它的技术做些什么。所有设备的共同分母?双重屏幕。看来,键盘很快就会在2019年问世。

首先是Ultrabook的概念,TwinRivers,这是对像戴尔xps这样的轻薄笔记本电脑的一种未来主义的看法。它结合了两个12.3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底部的显示器有一个屏幕上的键盘,就像你在平板电脑上看到的那样。然而,这一概念还附带了一个物理蓝牙键盘,适合在显示器上方进行更长的会话。

这个概念不是闻所未闻的。联想的瑜伽书系列包括屏幕上的笔记本电脑,电子墨水键盘,而不是物理键盘。Intel公司总经理JimJohnson告诉我,可连接的键盘设计灵感来自联想的反馈。他还说,我们将在市场"迫切地,"上看到这样的设计,但另一位英特尔代表给出了更多的回火"一至两年"时间框架。

孪生河以笔记本、帐篷和烹饪书的形式工作,后者是英特尔在一个漫画应用程序中展示的。这些芯片是使用英特尔的威士忌湖CPU开发的,英特尔的一位代表表示,新宣布的更高效的冰湖芯片将使这样的设备更易于制作。

蓝牙键盘紧贴在第二显示器上方。

新的食谱。

第二个概念,美味的名称蜂窝冰川,是为游戏者。它结合了一个17.3英寸的显示器和第二个“12.3英寸”屏幕(它不像传统的那种尺寸的显示器那么深)是由某种人类工学魔法支撑的。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是眼睛跟踪。第二个显示器可以容纳三个程序,在两个屏幕之间有一个摄像头,可以跟踪你所看到的位置。它知道你在看什么窗口,它是在顶部还是在底部屏幕上,并且自动地让你控制这个窗口。这使得导航这两个屏幕变得很容易,在一个非常未来主义的意义上,也意味着你不需要使用逃避的权利触控板一样多。

和在行动中的工效学--pic.twitter.com/R3jHK3Bca 4

双屏游戏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现实。最新的惠普Omen在键盘上方有一个6英寸的显示器,华硕的新ZenBookPro Duo在其15.6英寸的主显示器下面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4英寸4K屏幕,它本质上是一个屏幕扩展。(ZenBookPro Duo并不是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但它可以配置Nvidia RTX 2060,所以它不是游戏笔记本电脑。)

然而,与TwinRivers不同的是,英特尔不会说什么时候市场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屏幕技术已经存在,因为上面提到的ZenBookPro二重奏基本上是相同的设置,但是人机工程学可能更难弄清楚--至少从市场营销和简单使用的角度来看是这样。

同样,英特尔不制造这些笔记本电脑,它们只是概念(现在)。英特尔确实在Computex宣布了一系列实际产品,包括新的第10代冰湖CPU,这些CPU将AI功能引入到笔记本电脑,加上项目Athena类别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