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全力升级2019款游戏笔记本电脑

2019-11-15 13:59: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CES首次亮相的ROG母舰GZ700GX已经准备好登陆商店。所有制造商都在为今天推出的第九代英特尔移动核心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GTX1650和1660TI公司的推出进行了准备,但没有一个比Asus更繁忙。

除了通常的游戏笔记本,该公司推出了一些新的设计与一个新的负担得起的G系列,增加了一些AMD Ryzen为基础的选择,甚至打破了一个概念模型与宝马设计。

华硕并没有提供新系统的定价细节或可用性,但有几个例外:更新后的ROG Strix G Hero III和SCAR III起价999美元,新的ROG Zephyrus G GA 502起价为1199美元。(目前还没有国际定价,其他地区的定价方式通常也不尽相同,这将影响到价格。)到今天为止,所有这些都是可用的。其余的都有神秘的定价,预定在6月底前发货。

这是华硕与宝马设计集团合作的概念系统。华硕说,它在演习中学到的很多东西进入了新产品。我看到的不起作用的模型看起来不太像。根据华硕提供的渲染,照明设计和透明窗口来查看内部,将其从一台带有艺术装饰外观的黑银笔记本电脑变成了一个酷酷的游戏系统。

玻璃下的正面概念。

在华硕的渲染中,ROG面朝下。


这是华硕的新肉和土豆游戏系统,与英雄和疤痕的变体。虽然有一些配置和设计上的差异,但它们都有相同的DNA。而且他们看起来比他们所取代的模型要漂亮得多,因为Hero III和SCAR III在颜色和图案上是相互区别的。英雄是黑色的刷金属纹理,而疤痕是深灰色的碳纤维图案。而且它们看起来都比它们所取代的型号好得多。

英雄和疤痕的增强功能之一是Keystone,一个插入系统侧面的小键,并使用NFC来提供对配置文件和加密的云驱动器的访问。在普通旧的Strixg上,Keystone插槽由铭牌覆盖。

条纹G模型使用气流可视化设计,这是一个完整的正面概念。在华硕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款新的辉光照明让笔记本电脑看起来像漂浮在桌面上一样,是我看到的最酷的东西。不幸的是,它不能很好地翻译成照片。

ROG条纹G.

Asus“超便携游戏线从两个类”-“高端S”和“主流M--3”扩展到三个,添加了薄但可负担的G系列。它的相对便宜的价格来自它的组件。它针对Ryzen73750H、AMD的第三代Zen8-核心移动处理器和新的GTX1660Ti以及120Hz显示器。ZebyrusS和G接收了世代更新。

这艘母舰在2019年CES上首次亮相时引起了轰动,它的可拆卸式设计让你可以站在带有支架的17.3英寸的显示部分,并拉下键盘,把它从本质上变成一个桌面系统。它充满了高端组件,并有一个新的100%AdobeRGB4K显示器,这是最近进入生产阶段的(正如我们在宏碁的概念D发布中看到的那样),从理论上看,它似乎很棒。

实际上,对于游戏来说,这似乎有点尴尬,对于创造性工作来说,似乎有点太麻烦了。就像它笨重的翻盖和G 703一样,它使用了双电源连接,就像在这个地区看到的一样--5100万,这使得它充其量是不切实际的。

最后,我们得到了ASUS“真正的经济型游戏笔记本电脑”。Asus在CES上推出了AMDCPU/AMDGPU版本,但现在它提供了具有第二代AMDRyzen7处理器和新的NVIDIAGPU的型号,以保持其Svelte的价格。他们有一些Facellift、更薄的Bezels和支持Asus的“AuraRGB照明”,但没有任何戏剧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