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修复部分MacBook MacBook Pros的粘键盘

2019-11-15 14:05: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的蝶形开关键盘受到用户的批评。苹果公司终于承认,在MacBook“蝴蝶开关”键盘方面失败了。差不多吧。

苹果上周五表示,将替换“某些MacBook和MacBookPro型号的键盘中的一小部分”,这些型号的字母或字符会意外地重复出现,字母或字符不会出现,或者按键感觉“粘稠”或反应不一致。

所有上市的机型--从2015年的12英寸Retina MacBook到2017年的15英寸MacBookPro--都采用了苹果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蝴蝶开关设计,并对其进行了计算机改造。蝴蝶开关的第一代和第二代设计都包括在服务计划中,而在维修计划下涵盖的Macbook包括带和不带触点条的型号。

苹果在提供给CNET的声明中重申了该服务计划的参数,但没有给出有关受影响的设备数量的更多详细信息。

"Apple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检查客户的设备以验证资格,然后免费执行服务,"说."服务可能涉及替换一个或多个键或整个键盘。"

苹果公司补充说,已经支付了与服务计划相关的维修的客户可以联系公司以获得服务成本的退款。

苹果在其Macbook页面上解释了新旧键盘机制的区别。

苹果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新的键盘设计,以使其笔记本电脑比过去更薄更轻。蝴蝶开关取代了传统的“剪刀”机构下的每一个键,意味着更稳定,反应和舒适。

但用户几乎立即抱怨新键盘的感觉,并表示它们很容易被灰尘损坏。一些人说,他们不得不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工作一周或更长时间,而苹果公司不仅更换了没有反应的钥匙,还更换了MacBook的很大一部分。而且解决办法也不便宜。有些人说,无担保的修正可以让你收回700美元.

在使用蝶形开关的情况下,针对苹果提出了至少3项建议的类诉讼诉讼。

针对蝴蝶开关的抱怨,一年前,苹果发布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网页,概述了如何使用一罐压缩空气清洁键盘。但一些用户说,这是行不通的。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推出了一项替代计划,似乎承认这个问题比它先前认为的更糟。

该计划涵盖购买后四年的MacBook和MacBookPros。苹果指出,服务程序并没有延长计算机的标准保修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