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表明拥有三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已经成为现实

2019-11-15 14:07: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是电话行业中比较多事的一年。所有关于5G手机的喧闹声,比如三星的新GalaxyS105G。对5G的支持将在2019年受到限制,但在2020年应该更广泛地提供。可折叠手机,如新的Galaxy Fold和华为MateX,成为头条新闻,但这也需要几年的时间来认真开发,如果它想与群众一起起飞。

我们将看到的一件事是,有很多电话都配备了三后摄像头。GalaxyS10、LGG8和小米MI9的推出,以及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众多谣言,指向这一趋势的增长。尽管苹果、三星等并不是第一个将三个摄像头添加到手机背面(这将是去年的华为P20Pro,LGV40也有这些摄像头),但大多数流行的手机制造商都在拥抱他们或计划,一定会确保广泛使用。

它可能不会停在3点。GalaxyS105G将配备4个后置摄像头,尽管一个是3D深度感知摄像头,用于更好的肖像照片和AR。有传言称即将到来的华为P30Pro也将在背后拥有4个。不要忘记HMD推出了具有五个后置摄像头的诺基亚9PureReview,而相机公司的灯光显示了带有9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原型。但现在我们只关注三个。

就在去年,我注意到,手机制造商正在向手机添加摄像头,公司将刀片添加到剃须刀上,在这一点上,您可能还在考虑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在背面有三个相机有几个好处。主要原因是在不同焦距之间快速切换的能力。它类似于旧的BOLEX照相机上的三镜头转台,它允许你简单地通过旋转转台来改变镜头。

BOLEX胶卷相机可以安装一个镜片炮塔,这样就可以快速改变焦距。

这里有一些其他方式的手机制造商正在使用或可能使用三个后置摄像头。

手机依赖数码变焦到瞬间,结果往往看起来像孩子的水彩画中的软衣服。双后置摄像头(如iPhoneXS和GalaxyNote9)具有2倍的光学变焦,以便在放大时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

去年LGV40有三个后置摄像头,提供广角、远摄和超广角镜头。但是来自所有三个摄像机的V40的图像质量彼此不相同。显然,即使是在iPhoneXS和GalaxyNote9上的广角摄像头,也会产生比他们的远摄对象更出色的结果。

LG V40有三个后摄像头。一个是广角,另一个是超广角,第三个是远距离。

我们还没有看到的是具有广角、标准角度和远摄镜头的电话。华为P20Pro和MATE20Pro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摄像头相当于一个80mm长的远摄全帧镜头。但是该设置仅提供1x和3倍的光学变焦,其中数字变焦被用于其间的所有内容。

但手机似乎可以提供1x、2x和3倍的光学变焦。例如,iPhoneXS上的两个后置摄像头分别大致相当于26mm和52mm的全帧透镜。如果下一个iPhone有三个后置摄像头,苹果添加了一个78mm的摄像头,可以提供所需的光学变焦功能。这就像在你的口袋里有一个24-70mm的变焦镜头--一个流行的镜头,用于可互换镜头照相机,它是水瓶的尺寸。

多年来,华为一直是在电话上使用多个后置摄像头的领导者之一。华为与三星、LG或我的幻想三后相机iPhone有不同的实现方式。

P20Pro和MATE20Pro具有标准摄像机、黑白标准摄像机和3倍光学变焦远摄摄像机。黑白相机捕获图像细节,而标准相机填充颜色信息。所有这些数据被组合为具有更好的整体细节和颜色范围的单个照片。

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镜像紫色背面描绘了华为P20 Pro与其他手机。

但随着传言说P30 Pro配备四后置摄像头,猜测华为将如何使用这些摄像头是很有趣的。它是否是一个标准的和远摄相机,每一个与黑白相机匹配,以获得更好的细节?这将有助于上述的图像质量问题,困扰手机多摄像头。

华为是否可以选择一个超宽视角、广角、标准角度和远摄相机设置?或者他们是否保留已建立的三相机设置,并为AR添加深度感知摄像头,如即将推出的GalaxyS105G?

我最喜欢的拍照手机是谷歌像素3。它的背面有一个孤独的单后相机,并证明更多的相机不一定与更好的图片相关。

Pixel 3结合了软件算法、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照片转换成更好的东西。通过这个过程,它可以采取伟大的照片,甚至使用数字变焦,以及神奇的低光拍摄。

在像素3上的单个后相机的宏镜头。

由于谷歌是这个三相机趋势的一个大名字的离群点,我们仍然不知道该技术在哪一个行业的发展。谷歌的软件魔法可以胜出,并增强其他公司的能力,以缩小他们的多重相机镜头的疯狂。或者谷歌也可以在带宽上跳起来,并在它的组合软件电源和附加摄像头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它。

那是我们要等的东西。在那之前,为自己准备更多的三后相机电话。毕竟,全球最大的贸易展MWC今天开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