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MacBook Pro升级版配备了全新的键盘和英特尔8核处理器

2019-11-15 14:1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我们年复一年地等待完全重新设计的MacBooks时,旗舰MacBookPro已经通过定期的增量升级慢慢地重新制作了自己。15英寸MacBookPro的情况尤其如此,该公司去年夏天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内部调整,今天又进行了一次调整,其中包括对备受诟病的键盘进行更新。

在2018年,我们将跳转至第八根、六核英特尔酷睿i7和酷睿i9处理器、更多存储和RAM选项以及一个色温感应真实色调屏幕,令人印象深刻,如果可预测,可设置内部组件升级。“今年的预WWDCMacBookPro更新甚至更少,但影响可能更大。

这是因为新的处理器选项正在跳到包的前面,在六核和八核版本中增加了第九代核心i7和i9CPU。这标志着MacBook首次推出了8核处理器,苹果公司称其是“有史以来最快的Mac笔记本电脑”。”.

请注意,CNET可能会从销售此页面的产品中获得收入的份额。

新的MacBookPro的入门级配置从2400美元开始,具有第九代英特尔核心i7处理器、RadeonPro555X图形芯片、16GB的DDR4RAM和256GB的SSD。如果这听起来不够强大,有很多升级选项,包括高端RadeonPro560X GPU,一个额外的16GB的RAM,使总数达到32GB和SSD选项,顶部超过4TB。

苹果在8核处理器领域的第一个福瑞是一款2,700美元的MacBookPro,配备了9根Octo-Core英特尔酷睿i9、RadeonPro555X显卡、16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此模型的功能与另一个新的15英寸型号相同:RadeonPro560xGPU,最高32GB的RAM和高达4TB的SSD容量。

当我们看到MacBook系列的许多投诉涉及Wonky、蝶形键盘和缺少有用端口或OLED触摸屏的白色大象状态时,为什么关注原始CPU电源?

这可能是因为苹果需要赢得(或者在很多情况下,仅仅是坚持)创意阶层的心和头脑,它是最重要的选区。这就是去年促使移动到六核核心i9处理器的原因,以及今年核心i9的第九根八核版本的更大跳转。

对于处理很高分辨率的图像或视频的任何人,编译大块代码或在3D中工作,如果您将预算用于高端配置,则额外的净空可能很重要。但是在一些其它配置中的新部件也将给那些系统提供升压。

例如,带触摸屏的13英寸MacBookPro获得了新的、更快的四核CPU选项,但正如去年的情况一样,没有触摸屏的入门级13英寸Pro将被再次忽略。这是个耻辱,因为它是最有可能吸引新的或休闲的买家的模型。苹果显然将这些购物者推到了最新的MacBookAir上。

总体来说,苹果说从四芯模型到八芯的改进将加倍性能,甚至六芯到八芯的改进也是一个40%的凸起。一如既往,当新硬件可用时,我们将在CNETLabs中测试这些声明。苹果希望得到的一个教训是影响去年高端机型的与热相关的CPU节流,通过补丁迅速修复。

这款全新的13英寸MacBookPro以1,800美元的价格开始使用,现在配有四核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

新款13英寸MacBookPro的更强大版本配有四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并以2,100美元启动。它支持所有与其核心i5同级的升级选项,包括最高16GB的DDR3RAM和2TB的SSD存储。

当然,如果没有关于现在声名狼借的蝴蝶键盘的消息,它就不会是Mac更新了。作为MacBookPro更新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它仍在处理目前在MacBook上找到的关于浅盘的"解决客户问题"。

这意味着对键盘机构本身的改变。公司不会指定它在改变什么部分,但大概是在钥匙下的膜或在每个键帽下面的非常薄的蝴蝶铰链。

作为这个升级计划的一部分,苹果表示,它也在对键盘的修复进行了一些修改,使它们更快,并将向每个MacBook附带一个蝶形键盘,所有的方式都会扩展到原来的12英寸MacBook。

为了获得一个不受欢迎的位置,我一直是少数愿意捍卫或至少容忍蝶式键盘的人之一。在我对MacBook键盘的全面防御中,我从来没有得到振铃认可,但至少说,"MacBook键盘的极度兴奋过度夸大了这种情况。就像所有的电脑恐怖故事一样,证据基本上是轶事(除了所有的诉讼之外)。"

如果你想购买一款新款MacBookPro,请考虑这一点。去年的增长模型将是适度的,而英特尔(和苹果)经常将系统与模型从三年前或多年前比较。如果你是在3岁的俱乐部里,他们的收获很可能是惊人的,而且很好,他们会在明年可能这个时候开始。

CNET的SharaTibken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