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y将magsafe风格的连接器带回到使用USB-C的任何地方

2019-11-15 14:12: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ner残留物的ThunderMag磁性连接器将使MacBook客户想起苹果较老的MagSafe技术,但它也适用于雷电和USB-C设备,而不仅仅是电力电缆。

更新:我一直在测试的审查单元原型有问题。制造商和我正在调查,当我们有更多的信息时,我们会更新。

我是所有新MacBook笔记本电脑和大量Windows机器上高速USB-C和雷电组合端口的粉丝。但我想念苹果公司的磁性连接器MagSafe,在我被电源线绊倒后,它不止一次地把我的电脑从地板上救了出来。

如果你也想念MagSafe,有个好消息。我一直在关注为新笔记本电脑重新创造技术的各种努力,而我一直在等待的就是这款售价62美元的小型雷霆配件。它不仅恢复了这种磁力连接,而且也适用于任何USB-C或雷电设备,其中许多设备一开始就没有苹果的MagSafe。

雷霆有两个磁性连接的一半,一个连接到电缆的末端和一个适合于USB-C或雷霆端口。我已经测试了一个星期,为我的MacBookPro提供电源,从存储卡传输照片,并连接到千兆位以太网网络。我也成功地给我配备了USB-C的iPad Pro和Android手机充电。我甚至用它作为我的Pixel 3 XL的USB-C耳塞.这不是一个相对昂贵的附件的最佳使用,因为连接器可能会弹出在您的口袋或钱包,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什么雷霆Mag可以做。

我喜欢ThunderMag和它所代表的东西:由USB-C技术和它更强大的竞争对手Thunderbolt启用的新一波通用的、有用的配件,它使用相同的端口设计。没有人喜欢绳子,但是USB-C和Thunderbolt能够处理这么多的任务,这样你就会逐渐减少对它们的需求。

我们正处在USB-C充电配件的黄金时代,定制个人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功能,并弥补它们的不足。这款最新的USB接口设计跨越了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将功率限制提高到了100瓦,并且可以提供双功能连接视频和更高速度的迅雷设备。今天,USB-C设备的价格通常比老式的USB-A设备要贵,但是USB-C现在正在成为主流,这意味着更有竞争力的价格。2020年的USB 4应该有助于将这项技术进一步超越早期版本。

你还不能买雷霆,尽管你可以通过Indiegogo订购适配器。这是54美元,如果你支付早鸟价格,你可以购买两个一半的连接器,如果你想,如果你也。众筹网站通常要注意的一点是:并非所有事情都会取得成果。台湾制造商英伦流放推迟了雷霆号的发运日期,最初是从4月到现在到9月,并将最初的早鸟价格从39美元提高到了39美元。

ThunderMag处理电源和数据的能力使得它比MagSafe更有用。但是,在你用它连接你的相机、闪存卡读卡器或你的外部硬盘驱动器之前,要仔细考虑。

与直接插入计算机侧面的常规USB-C或Thunderbolt电缆相比,断开物理连接更容易,而突然断开的后果比充电器更严重。没有人希望看到系统备份被破坏。

如果你不记得MagSafe,这是一个方便的磁性连接苹果内置于MacBook多年。将电缆悬停在MagSafe端口附近,就足以吸引它以令人满意的速度连接起来。

如果有人绊倒了你延伸到地板上的电源线到电源插座,它将无害地从你的电脑上分离出来,而不是拔出一个端口或者把你的笔记本电脑拉到地板上。

MagSafe确实很方便,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在这一天中找到大量的Grouse,因为苹果决定搬到USB-C。当然,这些端口更加通用,您可以用任何数量的第三方电源适配器对您的Mac充电,但是MagSafe的优雅工程让它非常愉快地使用。

不过,我对MagSafe的喜爱是温和的,我也不能说看到苹果用适应性强的USB-C和雷霆端口取代它,我感到很难过。

首先,苹果的Magnafe2使用了一种连接器,该连接器在超薄的笔记本电脑边缘上使用了皮涅尔和更长的时间来工作。我发现它比原来的魔法要低得多。我的腿上有一台MacBook,我的腿有时会碰到电源线并断开它。

是的,在Ipad Pro的USB-C端口上,Innerexport的ThunderMag也能工作.

Thunderbmag有一个比第一代MAGSAFE更让人想起的养蜂人附件。它挂在我的MacBookPro的边缘上。为了保证我的安全,这对我很好。

我遇到的另一个问题是弹簧加载的引脚使MagSafe的电触点卡住了。有时我可以用牙签把它弄干净,用罐装的空气吹它,但我也不得不一次性买一个完整的更换电源适配器,而苹果是唯一的供应商。

我还不能对雷霆的耐用性发表评论。我已经用了一个星期了,还没把它拖到一个装满百吉饼面包屑的笔记本电脑包里。到目前为止还不错。

通过ThunderMag众筹资金筹集到了300,000多美元的“国际流亡者”,它提高了配件的价格,以适应更好的硬件。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对电路板和模具的修改--旨在改善短路保护措施--提高了成本。

多年来,“国际流亡者”一直在生产充电器和电缆适配器等配件。它还提供外壳和笔记本电脑保护器使用的薄膜,吸收冲击和自我修复的情况下,一些划痕。

该公司最终计划在亚马逊(Amazon)的网站上销售Thunderbmag,尽管您可能看不到价格为62美元的折扣Indiegogo价格,而且可以看到所列出的零售价为89美元。

即使是62美元,雷霆也不是一个没有头脑的购买。但如果你喜欢MagSafe,这对你来说可能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