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售价329美元支持铅笔功能的iPad采用了Chromebooks

2019-11-15 14:13: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的新iPad教室将与苹果铅笔工作。它带着全新的iPad回到了苹果的学校。周二,苹果在芝加哥的教育活动中发布了新版本的iOS系统的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在“车道技术学院”准备高中举行。学校是芝加哥最大的公立中学。

"从音乐到语言艺术乃至先进的机器人,学生在整个学校都使用了Mac和iPad,"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在会上说。

苹果称9.7英寸平板电脑为“我们最负担得起的iPad”。此外,ipad还包括高端ipad pro和较小的ipad mini 4,32 GB版的学校售价为299美元,消费者为329美元(英国为GB 319,澳大利亚为469澳元)。新iPad可以从周二开始订购,你可以期待本周开始发货。目前最便宜的iPad也是329美元。

(看看斯考特·斯坦(ScottStein)手中拿着新iPad的情况。)

新款iPad是苹果公司(Apple)对谷歌(Google)供电的ChromeBook的回应,这已经成为教室里的教师必备的工具。苹果的设备用来填补整个国家的学校,但自从ChromeBook流行以来,苹果设备已经下滑了。

新款iPad将利用苹果的铅笔笔,这需要额外的99美元。

"新款9.7英寸iPad让人们喜爱我们最受欢迎的iPad,甚至更好,"说,GregJoswak是一个苹果营销经理。

苹果称,它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0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重量仅为1磅(469克)。它使用A10融合芯片,支持300MbpsLTE连接。A10融合芯片意味着iPad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更强大,本质上是每个ChromeBook。

iPad的视网膜屏幕也将为学生开放增强现实的可能性,比如虚拟解剖青蛙。

iPad模仿iPadPro上已有的功能,比如倾斜和压力,以及高分辨率的触摸系统,可以快速响应。苹果铅笔还将拥有自己的可用应用程序,其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是页面和注释记号。

铅笔将允许用户向页面添加智能注释,这意味着学生和教师可以直接向页面文档添加标记。

苹果还增加了5GB到200GB的学校的iCloud存储空间,并推出了学校经理计划,并为Mac电脑提供了课堂应用。

如果你发现99美元的苹果铅笔太贵了,罗技给孩子们提供了49美元的替代品,叫做蜡笔。

与iPad相比,谷歌对苹果的主要优势之一是Chromebooks的成本。虽然学校通常只购买约250美元至300美元的ChromeBook,但学校iPad的成本可能接近800美元,部分原因是苹果平板电脑附带的教育课程。苹果为拥有最新iPad的学校提供了29美元的折扣,但它的价格仍然比大多数铬版贵。

据Google称,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在美国一家K-12学校运送的每10台移动设备中,有6台是ChromeBook。FutuResourceConsulting称,尽管这并不是直接比较,11%的学校正在使用iOS供电的iPad。

这是苹果2012年推出的数字教科书以来,苹果的第一个教育重点活动。随着对平板电脑的兴趣逐渐减少,苹果越来越多地依赖学校和企业为其iPad模型展开业务。

“学生和老师都喜欢iPad,”Joswiak说。“他们喜欢它如此容易使用.感觉就像是他们思想的延伸。”

在2010年,苹果的iPad是一个大的卖家,被认为是公司强大业务"三脚凳"的第三个支柱。但在过去几年中,苹果的iPhone越来越大,Mac电脑变得更小,平板电脑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苦苦挣扎。已经购买iPad的人们已经不再需要平板电脑,而另一些人则发现,一旦他们有iPhonePlus和Mac,他们就不需要平板电脑了。

2015年,苹果试图通过推出带有可选键盘外壳和苹果铅笔指示笔的12.9英寸iPadPro型号,来为生产线注入新的活力。优点,加上苹果一年前推出的低价iPad模型,帮助公司在13个季度下滑后的iPad销量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