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HomePod的价格降至299美元

2019-11-15 14:1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的Home Pod现在的价格略低。周四,苹果将其HomePOD扬声器的价格下调了50美元。

之前售价349美元的这款扬声器的白色和空间灰色版本都以299美元的价格上市。苹果无法立即就这是否是永久性下降发表评论。

阅读更多:HomeKit和HomePod会在WWDC得到关注吗?

HomePod立即在Apple.com上以新的折扣价格出售。沃尔玛(Walmart)等其他一些零售商尚未在第一天就反映出新的价格。(请注意,CNET可能从本页链接的产品销售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苹果公司于2018年2月开始销售其Siri驱动的家用Pod扬声器,以与亚马逊(Amazon)的Alexa支持的Echo设备和谷歌助理驱动的谷歌家庭(GoogleHome)竞争。

然而,苹果一直难以赶上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都提供50美元版本的扬声器。据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公司(Consumer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的一份报告称,截至去年12月,在6600万台智能扬声器中,只有6%的美国智能扬声器用户拥有家用手机。

房子的价格以前已经下降了。在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季节,演讲者以250美元的价格出售,我们看到这一交易偶尔会再次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