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可滚动OLED电视令人难以置信它将在2019年上市

2019-11-15 14:1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以电视形式展开,看上去很正常。去年,当我在2018年CES上看到LG的卷起电视的原型时,我大吃一惊。LG显示器的工程师们已经想出了一种方法,让灵活的OLED屏幕材料可以滚动到紧凑型的管子中,就像窗户遮阳或海报一样,可以在丑陋的白色盒子里消失。

现在LG表示,它将在2019年下半年销售一个真正的版本。暂时命名为签名系列OLED电视R,只有65英寸大小,它看起来比原型好得多。定价还没有确定,但你可以预期它会非常非常昂贵。

在2019年CES的LG套房里,我花了一些时间完成最终的设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感觉就像一个成品,一个有钱的买家有一个巨大的窗口和百万美元的看法,会在一次心跳抢购。

卷起来,屏幕就完全消失了。

关掉后,“电视”只是一件家具,让人联想到极简主义的现代侧板或书柜:一个低矮的支架支撑着一个光滑的银色盒子。布隐藏杜比Atmos声音系统和一个全宽度滑动门在顶部背面隐藏屏幕本身。

打开电视,车门向后滑动,屏幕缓缓地从盒子里升起,几秒钟后展开,达到它的全部高度。突然间,有一台大电视。

再按下按钮把它关掉,电视屏幕变黑,回到它的盒子里,门滑了下来,它又变成了家具。就像你从来没看过电视一样。

屏幕只需稍微看一眼就可以显示照片、时钟等等。

它也更多用途。遥控器上的一个按钮可以让你把电视放到“线视图”中,在那里它滚动并向下进入盒子,直到屏幕的四分之一是可见的。LG为这种短而宽的屏幕形状设计了一个特别的主页,它可以显示带有天气、个人照片或移动环境设计的时钟。当音乐播放的时候,屏幕可以完全消失--套装的声音系统可以通过蓝牙与你的手机连接。

电视屏幕以电视形式展开,看上去又硬又结实。OLED屏幕材料本身是贴在许多薄的水平杆,支持其结构,上升和降低由一对上升臂在背面。它很狂野。样本中没有皱纹,也没有我能分辨出来的压力的迹象。

后背由一组水平板条组成,通过一条臂向两边升降。

LG说,这台电视机已经被测试到50,000卷上下。所以,如果你一天打开或关闭八次,它将持续17年。我问LG是否会提供额外的保修覆盖对滚动的比特和公司代表说,这还没有确定。

我还问电视是否可以上下颠倒,所以它从天花板上的一个盒子里滚下来。新产品开发主管TimAlessi回答:"可卷曲OLED的第一模型被设计成仅仅卷起。即使专业人员想办法把它从天花板上悬挂下来,也没有办法重新定位画面,所以它就会颠倒过来。它也很可能将它从8英尺的天花板上安装,会导致面板过高,无法进行舒适的观看。"

除了它的时尚银色的遥控器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之外,这款65英寸的电视机就像LG的其他2019KOLED电视一样。在我们的测试中,基于有机发光二极管的电视机今天提供了最佳的图像质量,并且该公司今年承诺改进处理、HDMI2.1和一些其他调整。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哪一个会更贵,卷起的OLED还是88英寸的8K分辨率的高分辨率OLED?我们拭目以待。

更正:LG最初说,电视可以在中途下降,播放21:9的超宽屏电影,而没有信箱条。这一功能还没有得到确认,尽管LG可能会在发布时间或软件更新后添加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