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MWC 2018上亮相的所有诺基亚手机HMD Global

2019-11-15 15:58: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世界移动大会刚刚开始,HMD Global推出的不是诺基亚的而是一部,而是五部新的诺基亚手机。最新产品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价格不一的东西,而这一切都始于功能手机-经典的诺基亚8110。

如果您不记得,HMD Global是一家相对较新的公司,它去年获得了诺基亚品牌名称的使用许可,并且必须严格遵守诺基亚的核心准则。这些要求可确保手机达到一定的质量等级,且不会损害品牌名称。

还记得1996年的诺基亚8110手机吗?如果您对诺基亚3310去年恢复的发展感到不满意,现在可以使用诺基亚8110 4G摆脱过去的冲击。诺基亚8110 4G提供传统黑色和香蕉黄色两种颜色,由耐用的塑料制成,并具有可保护键盘和接听电话的滑动盖。

诺基亚8110 4G具有Qualcomm 295移动平台处理器,以及512 MB的RAM和4 GB的内部存储。如果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则包括MicroSD插槽。您也永远不会担心电池电量不足,因为1,500mAh电池在启用LTE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提供长达25天的待机时间,或者,如果您想利用2.4英寸QVGA显示屏,则可以播放超过6个小时的视频。它还具有一个2.4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

也许更有趣的是,新手机如何预装了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Facebook。它没有运行Android,但HMD一直与Google和其他应用程序开发商紧密合作,以将一些智能服务引入其功能手机。将会有一个应用程序商店可下载更多应用程序,但尚不清楚将提供哪些类型的应用程序。

当然,您还将在手机上预装经典游戏Snake。HMD Global坚持认为,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在手机上看到更多的应用程序。这款手机的价格为79欧元,将于5月推出。

HMD的最新预算手机诺基亚1售价不到100美元。它可以连接到4G网络,它是一款外观简洁的手机,其聚碳酸酯机身由金属框架支撑。您可以使用诺基亚新的Xpress-on保护套向设备添加自己的照明弹,这是过去的另一番冲击,它使您可以改变后盖的颜色。

诺基亚1具有联发科技四核MT6737M 1.1Ghz处理器和1GB RAM,是首批在轻量级Android(称为Android Go)上运行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意味着核心操作系统的尺寸非常小,手机上随附的随附Google应用程序也是如此,这些应用程序称为Go应用程序。板载8GB的存储空间,如果需要更多空间,还可以使用MicroSD插槽作为外部存储空间。

诺基亚1具有4.5英寸IPS显示屏和2 MP自拍凸轮。在背面,您会发现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百万像素镜头。至于电池,它具有2150mAh的容量,应该为这些低功率规格提供足够的能量。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电量不足,则诺基亚1确实有可拆卸电池,可以快速更换电池。

诺基亚1的价格为85美元,将于2018年4月上市。HMD尚未宣布手机的销售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