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万活跃用户 如何保护Google的Fitbit数据

2019-11-15 17:3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1月初,Google购买了健身追踪器Fitbit。因此,互联网公司将来将能够访问所有2800万活跃Fitbit用户的存储的健康和健康数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消费中心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Fitbit在一份声明中承诺,所收集的用户数据将来不应出售或用于广告宣传。但是,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对此持批评态度:用户首先必须相信这一点,并相信将兑现这一诺言。类似的承诺,但Facebook也曾收购Whatsapp-两年后被打破。
想要阻止其数据首先进入Google的Fitbit用户必须删除其帐户。消费者中心解释说,但是然后他们必须接受并非所有的Fitbit服务都没有帐户的情况。但是在删除帐户之前,无论如何都应下载数据。
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在网站 Fitbit登录,通过点击齿轮向上打开正确的设置和“数据导出”部分。
如果要完全删除Fitbit帐户,请转到“个人设置”部分,然后单击“删除帐户”。将打开一个弹出窗口,在其中必须首次通过密码确认操作。然后,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必须最终接受删除操作-单击邮件中的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