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ndroid浏览器可以节省您的数据量

2019-11-15 20:58: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zilla 使用Firefox Rocket发布了一个Android浏览器,该浏览器应能够以较小的文件大小和较低的数据消耗在Internet上快速导航。最初,该应用仅在印度尼西亚发布,现在可以在亚洲的多个国家下载。


去年,该项目重新启动:轻量级浏览器自此被称为“ Firefox Lite ”。现在出现了Android浏览器的2.0版,它带来了一些经过改进的徽标创新。
这样,您可以在起始页上“固定”多达15个网页。此外,您现在可以直接访问新闻页面和带有各种免费浏览器游戏的平台。对于德国用户而言,它并不那么令人兴奋:一种新的搜索模式,特别是针对购物网站(例如Aliexpress,eBay.com或国际版Google)的搜索。
尽管Mozilla 已经提供了带有“ Firefox Klar ”的轻量级浏览器,但“ Firefox Lite ”提供了更多功能,并且通过“ Turbo模式”可以保存移动数据。根据其名称,该应用程序非常小,因此占用空间很小。尽管如此,“ Firefox Lite ” 提供了您需要的所有功能。选项卡式浏览,私有模式,书签和历史记录。
屏幕截图功能是特殊功能,它可以记录整个页面,夜间模式可以使显示变暗。尼斯:主页然后显示带有星星的夜空。也可以通过双击更改起始页的颜色。
该应用程序尚未在该国家的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与我们一起,您已经获得了APK,也可以使用“ Firefox Lite 2.0 ”。
Firefox Lite仅提供英语版本,但在Android 5.0版以上的德国移动设备上也可以正常使用。
功能较少的版本Firefox Klar可用于德语,可作为免费应用程序用于Android和iOS。同样,更快,更友好的隐私浏览成为可能,而Firefox Clear的重点甚至更多地放在保护隐私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