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游戏通行证 超过50款新游戏

2019-11-15 21:1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伦敦微软X019已经发布了Xbox游戏过关游戏的阵容在未来数月,并在2020年公布。Xbox One和PC游戏订阅的所有订阅者都可以期待超过50种新游戏。


最大的惊喜之一是Yakuza系列,该游戏将于明年年初在Microsoft的游戏机上首次亮相,其中包括Yakuza 0,Yakuza Kiwami和Yakuza Kiwami 2。对于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粉丝来说,这也是个好消息,因为日本角色扮演系列共有10个分支,作为Game Pass的一部分进入Xbox One和PC。例如,从现在开始,您还可以播放修订后的《帝国时代2-终极版》(第十五小时),并且从12月3日开始,首次在PC Halo Reach(作为Halo-Master Chief Collection的一部分)上播放。除此之外,微软还在圣诞树下铺设了《巫师3-狂猎》(Xbox One)。
那些尚未确信游戏通行证报价的人目前可以以1欧元的价格获得三个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包括Xbox Game Pass控制台,Xbox Game Pass PC和Xbox Live Gold)。
下面我们列出了所有即将推出的Xbox Game Pass标题,包括适合您的平台:
现在可用
帝国时代2-权威版(PC)
奇迹时代-Planetfall(Xbox One,即将推出PC)
《钢铁之心4-军校学生版》(PC)
愤怒2(Xbox One和PC)
残余-来自灰烬(Xbox One)
乐高忍者电影电视游戏(Xbox One)
Talos原理(Xbox One和PC)
曲目-火车套装游戏(Xbox One和PC)
2019年圣诞节
Darksiders 3(Xbox One和PC)
奇异人生2-情节4&5(Xbox One)
我的朋友佩德罗(Xbox One和PC)
逃避现实2(Xbox One)
红弦俱乐部(PC)
巫师3-狂猎(Xbox One)
Vambrace-寒魂(Xbox One和PC)
到2020年
腐尸(Xbox One和PC)-Xbox的ID
Cris Tales(Xbox One和PC)-ID @ Xbox
网络阴影(Xbox One和PC)
Double Kick Heroes(Xbox One和PC)-ID @ Xbox
Drake Hollow(Xbox One和PC)-Xbox的ID
永恒之刃(Xbox One和PC)-Xbox的ID
最终幻想特许经营(Xbox One和PC)与
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8最终幻想9最终幻想10 HD最终幻想10-2 HD最终幻想最终幻想12-黄道十二宫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13-2闪电归来-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15
Forager(Xbox One和PC)-ID @ Xbox
避风港(Xbox One和PC)-Xbox的ID
潜伏在下面(Xbox One和PC)-Xbox的ID
水平头(Xbox One和PC)-Xbox的ID
大流行(PC)
Phogs(Xbox One和PC)-Xbox的ID
她在别处梦想(Xbox One和PC)-ID @ Xbox
Skatebird(Xbox One和PC)-Xbox的ID
愤怒街4(Xbox One和PC)-Xbox的ID
天灾布雷格(Xbox One和PC)-ID @ Xbox
Supraland(Xbox One)-Xbox的ID
铁拳7(Xbox One)
东方Luna之夜(Xbox One和PC)-ID @ Xbox
红灯笼(Xbox One)-ID @ Xbox
死亡西(Xbox One和PC)
Yakuza系列(Xbox One和PC)
药师0药师Kiwami药师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