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硬盘测试2019 这些是最好的2.5英寸硬盘

2019-11-15 21:31: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的笔记本或PC硬盘驱动器空间不足,或者您正在寻找便携式数据驱动器,则可以访问外部硬盘驱动器。因为这是保护大量数据的最简单方法。因此,它们也适用于整个系统的备份-Windows,Linux或MacOS。我们向您介绍最好的外部2.5英寸HDD。当然,我们不仅向您展示测试赢家-具有2TB容量的Toshiba Canvio Advance,而且还向您展示我们的性价比高的产品-Toshiba Canvio Basics,它还提供2TB的存储空间。


这是测试中最好的2019外置硬盘
如果要拍摄大量照片,编辑视频或移动到新PC,则通常使用外部HDD。尤其是照片和视频发烧友使用此类数据载体来清理其PC和笔记本电脑的硬盘,并在旅途中拥有足够的可用存储空间。因此,我们今年再次测试了许多外部数据载体。在我们的审查中,我们重点关注排行榜中的顶级型号。
但是顺序如下:制造商东芝的尺寸为10.9厘米,长度为7.8厘米,高度为1.4厘米,其2.5英寸Canvio系列具有统一的外形尺寸,硬盘尺寸最大为2 TB创建。由于外壳完全由塑​​料制成,因此该设备的总重量仅为144 g。一方面,这使它们成为完美的移动伴侣,但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您不必在极端的照片游览中使用硬盘驱动器,因为外壳没有防撞保护装置。

尽管硬盘每分钟只能以5400转的速度工作,但写入时仍可实现仅7.3 ms的出色访问时间。唯一值得批评的地方:读取数据时,硬盘驱动器的平均访问时间为18.3毫秒-效果更好。尽管这不是最快的方法之一,但仍达到了不错的步伐。总体而言,硬盘驱动器提供中等的传输速率,写入速度为124 MB / s,读取速度为134 MB / s,这两个出色的数值使您可以轻松地复制或备份大量数据。

印版有蓝色,红色,黑色和白色。不幸的是,东芝决定购买钢琴漆,这会导致表壳迅速刮伤。如果您重视外观,还应该立即订购一个包。硬盘通过空闲的USB 3.0插槽连接。USB 2.0运作良好,但是您必须接受速度下降。制造商为您提供24个月的外部硬盘驱动器保修。
CHIP价格提示也来自东芝。在东芝Canvio基础提供2 TB的存储空间,这要归功于一流的性价比很好的传输速率。

它的尺寸为10.9厘米,长7.8厘米,宽1.4厘米,与之前展示的东芝Canvio Advance相同,重量也为144克。因此,东芝Canvio基础知识也非常适合随身携带。但是,这也是正确的:外部HDD没有冲击保护,因此在运输过程中您不应该要求所有这些。

安装在机箱中的硬盘驱动器还以5400 rpm的转速旋转,达到与Canvio Advance相似的出色水平。写入的平均访问时间非常好,为7.7 ms。这与读取时稍弱的18.3 ms相反。但是,读取速度为129 MB / s,写入速度为117 MB / s,可以确保在处理数据方面的步伐不错,因此您绝对可以使用外部HDD来备份和存储存档数据。

东芝仅以黑色提供磨砂硬盘,但外观不光滑,因此对刮擦非常不敏感。理想情况下,它已连接到免费的USB 3.0端口。由于USB 2.0端口的向后兼容性,它们也可以降低的传输速度进行操作。东芝还为您提供此型号的24个月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