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Galaxy智能手机 三星发布重要的Android更新

2019-11-15 21:5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还在11月发布了Android的安全更新,该更新消除了上个月发现的许多安全漏洞-可以在Google上直接找到信息。每月更新还吸引了三星,并使它们适应自己的Galaxy智能手机。


通常,更新会首先出现在顶级机型上,但许多较旧的设备仍会获得补丁。
十一月的更新修复了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多个漏洞,其中有9个漏洞被评为严重,而26个漏洞被评为高。一个最近发现的零日漏洞已经完成了与十月补丁。十一月补丁的详细内容可以在三星网站上找到。
三星现在提供一些银河型号的更新以供下载。在三星Galaxy S10和Note 10机型问世之后,Galaxy Note 9,Galaxy S9, Galaxy Tab S4和Galaxy A50 现在也收到了更新。正如美国门户网站9to5Google报道的那样,该更新现在也在第一部Galaxy Note 8智能手机上,这表明该更新将很快在该国发布。稍后会在文本中找到所有有望收到此补丁的电话的列表。
为了保护您的设备免受安全漏洞的影响,应及时安装提供的更新。安装通常是通过无线方式进行的,无需将智能手机连接到计算机。注释会通知用户有关安全更新的可用性。或者,可以在系统设置中手动检查更新。另请注意,更新通常会多次播放-因此更新可能会在以后发布。此外,如果可能的话,您应该在Wi-Fi中下载更新,以节省数据量,因为更新通常为几百兆字节。
为避免使自己面临不必要的安全风险,在发布可用的安全更新后,应立即安装它们。新功能通常不包括这些更新,但是也有例外。例如,三星最近通过安全更新向其顶级智能手机捐赠了一些新的相机功能,例如集成的QR码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