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是针对智能手机和智能家居的按需维修服务

2019-11-16 09:53: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能和他们一起生活,也不能没有他们。不,我们不是在谈论您生命中的重要他人。相反,我们在谈论的是您比您可能更愿意承认的 另一种 关系,那就是电子设备,尤其是手机。鉴于婚姻治疗师 Winifred Reilly告诉Digital Trends,有 80%的24岁以下的人都在用手机睡觉(其中61%是单身,这不足为奇),可以肯定地说,我们这一代人真正痴迷于小屏幕。当这些屏幕破裂时,所有的地狱都会破裂。

幸运的是,破裂的设备不必引起恐慌-不用Puls即可。

Puls成立于2015年,是适用于各种智能设备的快速响应服务平台。该公司几乎为您可能拥有的任何智能手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10月,该公司与Google合作,将其Google Pixel和Pixel XL服务扩展到了美国各地的城市,并增加了Pixel 2和Pixel 2 XL智能手机的维修。

Pul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yal Ronen解释说:“ Puls为智能技术设备提供了无缝的,即日的在家维修和安装服务,从而建立了强大的业务。” “我们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到您的家中或办公室,并提供现场服务。”

家用智能设备维修中的脉搏108a1565

虽然公司位于旧金山,但它在美国主要城市提供服务,包括亚特兰大,休斯顿,波士顿,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纽约,仅举几例。通过使用专有技术,Puls承诺智能匹配并立即派遣必要的维修人员,以解决损坏的移动设备。

但这不是Puls驾驶室的唯一服务。该公司还提供智能家居设备设置以及电视安装,通常可以在不到60分钟的时间内帮助您到达前门。正如Ronen所说:“由于屏幕技术和制造工艺的进步, 电视每年都在变得更大,更智能,更便宜。如此大的屏幕必须小心且牢固地安装在墙上。”脉冲技术人员承诺“快速,可靠,专业的电视安装,因此您不会掉落新电视或钻入接线。”

家用智能设备维修中的脉搏108a0924

如果您的电视很聪明,那么公司也可以提供帮助。无论是设置流媒体功能,连接音频系统,还是弄清楚如何让Alexa与您的新电视机通话,该公司都可以提供帮助。

但是,Puls不一定是唯一 提供此类服务的公司。对于您的手机维修,有iCracked,它可以在家中或办公室来维修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而且,包括三星在内的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将提供相同的便利。也就是说,Puls似乎是不仅提供电话维修服务,而且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的少数公司之一。毕竟,如果您痴迷于智能手机,那么您家中至少有一个智能家居集线器或其他连接的设备。

该公司的技术人员在当地时间每周7天(包括节假日)从上午8点到晚上9点可以完成每项工作。定价很简单,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找到技术人员,然后再打电话给技术人员,这样您就不会受到任何贴纸冲击的折磨。

因此,如果您需要按需维修以适应精通技术的生活,那么Puls可能就是您一直在等待的服务。为了使情人节前后的交易更加顺畅,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代码为“ freeglass”的免费钢化玻璃维修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