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使用适用于网络的Android Messages从笔记本电脑发送短信

2019-11-16 10:05: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可能很快会为Android Messages引入一个Web界面,这是大多数Android手机上默认的短信应用程序,从而增加了直接从您的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发送和回复短信的功能。

该功能最初是在Android Police即将删除的Android Messages 更新中发现的,它是Google可能从其即时通讯应用程序Allo移植过来的众多功能之一。如果您从未使用过Allo,那么它是Google于2016年与独立视频聊天应用程序Duo一起首次推出的聊天应用程序。

Google之前曾在Android Messages中引入过Allo的某些功能。最近,它为Google Fi用户将智能回复功能引入了Android Messages,因此,如拆机所示,看到更多的Allo功能进入短信应用程序并不完全是偶然。

该网络界面将类似于Google去年推出的Allo的网络界面。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用户需要登录并扫描屏幕上的QR码,才能在手机应用程序和网络应用程序之间同步文本。与手机配对后,您将能够从PC发送和接收消息,类似于MacOS上的Apple的iMessage功能。

此更新中还包括各种附加功能,这些功能旨在使您的发短信体验与即时消息传递体验更加相似。这一切都要归功于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它是SMS的一项重大改进。RCS通常需要运营商实施,但更新中的代码表明Google可能能够处理某些功能,例如通过Wi-Fi和数据发送短信。此更新还可以添加高质量的照片共享,查看谁在键入消息的功能,改进的群聊,以及(最有趣的是)可以通过Google Pay支付业务费用的选项。

该更新尚未正式推出,当它发布时,上述某些功能可能尚不可用。我们可以确认Web功能仍然不可用- 如果您想先尝试更新,则可以下载APK(Android软件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