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透露了一些细节每部智能手机均使用Windows Mobile而非Android

2019-11-16 21:4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智能手机几乎无法在与Apple的iOS或Google的Android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真正的竞争者现在不必担心这两个系统的状态。但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大约10年前,Microsoft还将自己定位于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众所周知,尽管大多数家用PC或笔记本电脑上的用户使用Windows版本,但“ Windows Mobile”永远无法普及。


为什么Windows Mobile最终成为该小组的失败者的问题,显然也是Microsoft的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纽约的一次会议上,盖茨谈到了操作系统的失败,并指责该操作系统在过去十年的最后一个非常具体的遗漏-绝不试图自责。
因此,整体的诱因是2009年与微软对抗的卡特尔。盖茨如此引起了他的极大关注。结果:盖茨没有足够的时间专注于Windows Mobile。盖茨在谈话过程中说:“由于分心,我搞砸了。”
根据比尔·盖茨的说法,此故障最终是长链上的第一个链接,阻止了Windows Mobile的成功。盖茨说,Windows Mobile的继任者Windows Phone也遭受了破裂的交易。
微软错过了与制造商摩托罗拉的协议。有人认为(未提及)流行的摩托罗拉手机应该已经装有Windows操作系统。但是,盖茨公司却错过了新智能手机的最后期限约三个月,这就是为什么摩托罗拉选择了Android的原因,后者于2005年被Google收购。盖茨将Windows Phone的失败描述为几个月前的“职业生涯的重大失败”。
如果您可以避免糟糕的时机,今天的人们可能会“使用几乎所有Windows Phone用户”。盖茨(Gates)因此,他的团队经历了破灭的“几千亿美元”失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