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更换iPhone从长远来看应该更换智能手机

2019-11-16 21:52: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2017年底,彭博社的头条新闻就报道说,苹果已经在深入研究增强现实头戴设备,该头戴设备可能会在2019或2020年投入市场。两年后,至少在宣传方面,该领域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是,根据新的内部人士报告,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根据The Information网站的资料,几天前在内部演示中讨论了苹果公司新的AR进攻的细节。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希望2022年将其首款功能齐全的AR头戴设备推向市场,而2023年应采用比AR眼镜更好的版本。苹果公司认为,到2030年,AR眼镜将取代智能手机。
尽管之前使用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进行面部实验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但由于适应性强,它们都失败了。最著名的例子可能是Google于2013年发布的“ Google Glass ”,它由具有未来派外观的框架组成,左眼前有一个小的透明显示屏。
想法是让信息(例如一天中的时间,天气或收到的消息)直接显示在视野中,而不必将智能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但是,实际上只有很少的功能可在设备上使用,并且为了能够访问Internet,必须与智能手机或WLAN建立连接。由于实际上很少有用户感兴趣,因此至少将Google Glass 2015项目发布给了公众。
其他实验(例如Snapchat Spectacles或由Amazon支持的名为Focals by North的项目)更适合日常使用,但它们的功能也非常有限。到目前为止,迹象表明,日常生活中的“智能眼镜”或数据眼镜(如果有的话)已成为遥远的未来。
尽管如此,苹果似乎仍然可以确定其原因,甚至市场研究公司IDC的专家也做出了积极的预测:他们预计VR和AR眼镜的销量将从2019年的900万部增长到2023年的6800万部将会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