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遥控器通过带有免费应用程序的手机控制Sky Q

2019-11-16 22:1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已经使用VPN吗?如果没有,您应该考虑一下。VPN可在不安全的网络中保护您的冲浪数据,例如在度假时使用酒店的Wi-Fi热点。很好的副作用:使用VPN,您还可以绕过网络锁-例如,它们访问实际上被阻止在德国使用的流媒体页面。VPN还为下载爱好者提供了优势:将VPN与种子或一键式托管服务商一起使用时,您的Internet提供商无法再限制您,因为它们看不到数据包。有关服务的所有详细信息都可以在CHIP VPN测试中找到。


但是有一个问题:完善的VPN服务每月需要支付订阅费。好消息:目前VPN服务有很多折扣。我们向您展示最优惠的价格,您可以在这里妥善保存。
NordVPN是当前CHIP比较测试的获胜者,并且是唯一获得整体等级“非常好”的提供商。在安全性和设备方面,NordVPN排名第一,但在速度方面,提供商处于最前沿。您可以从59个国家/地区的5,200多个NordVPN服务器中进行选择。Windows,Android和iOS客户端的处理非常简单。目前的交易为测试获胜者提供了70%的折扣,您可以访问3年订阅,NordVPN还会为您提供另外3个月的折扣。
Cyber​​ Ghost被认为永远存在于VPN业务中,您知道它的重要性。遍布90多个国家/地区的5700多台服务器,这些年来,客户端的操作得到了简化,并且具有Geoblockaden用户的流门户网站也提供了非常简单的VPN服务。当前的最高报价为Cyber​​Ghost提供了80%的折扣,您可以在7台设备上使用。您购买了3年的订阅,并获得了另外2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Surfshark仍然是新手,但一直有一个明智的策略,并且学习很快。自己的网络一点一点地扩展。目前,已经有61个国家/地区的1,000多台服务器可供使用。Surfshark的一大亮点是设备数量不受限制,因此您可以将整个设备停放在VPN中。在价格方面,Surfshark的价格也非常便宜,可节省84%,如果您允许自己订购2年,则在提供商上会另外增加3个免费的Monte draufleg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