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没有应用程序和Google服务的现代智能手机

2019-11-16 22:2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的数据,德国人平均每月使用大约30个应用程序。但是,根据统计数据,统计表明,在典型的智能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远远不止这30种:例如,在日本和中国,平均水平是三倍以上。结果:每天都有大量不需要的通知。这些应用程序也很少会需要权限并收集数据,而用户不会意识到这一点。一家初创企业希望使用专门设计的手机“ Volla Phone”与之抗衡。


这个想法:具有保护性的隐私和没有持续的通知的现代智能手机。该软件的基础是未经许可的Android,即所谓的AOSP。由于缺乏许可,因此智能手机上未预先安装Google服务或Google Play商店。在移动电话的安装过程中,用户不必为任何类型的服务注册或向任何个人数据注册。
解锁后,Volla手机的使用和操作与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已经不同:所谓的Springboard迎合了用户,而不是经典的主屏幕。粗略地说,这是一个搜索栏,旨在通过文本输入涵盖各种日常任务。它会对用户的各种输入做出反应,并给出相应的操作建议:例如,在输入信号之前,手机会向移动电话发出“ @”,表示以下输入是联系人。然后,Volla电话建议用户呼叫输入的姓名或查看联系人。如果用户只是继续输入,智能手机会自动建议将其他短语作为电子邮件或SMS发送给相关人员。
同样,此快速输入也适用于拨打电话,书写笔记,调用浏览器等。但是,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向右滑动来找到所有已安装应用程序的概述。除了预安装的应用程序(例如电话应用程序,画廊或特别设计的新闻应用程序)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继续安装应用程序。这可以通过Android软件库实现:关于APK文件或替代应用商店可以绕过丢失的Google Play商店。但是,必要的绕行可能会鼓励一个或另一个用户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重新考虑应用程序的含义:就使用频率而言,这样做值得吗?还是可以由某些应用程序放弃?毕竟,Volla手机的主要要点之一就是无需应用即可使用。
在安装的应用程序较少的情况下,使用行为也应发生变化:摆脱不断获取压力的压力,并有意识地减少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缺少安装的应用程序导致了这一点:全天没有通知或通知很少,不会提醒用户不断检查智能手机的最新推文,提要帖子等。
根据其自身的实验证明了Startup的效果:年龄在17至80岁之间的初步测试人员同意在一段时间内用Volla Phone完全替代自己的智能手机。Start Ups的创始人Dr. Dr. JörgWurzer谈到了第一个测试阶段的完全成功。他特别强调,在使用Volla Phone时,一位年轻用户似乎已经忘记了他甚至携带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