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 10 最重要的更改和功能

2019-11-16 22:3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初的华为智能手机通过文章EMUI 10获得了新操作系统Android 10的最终版本-对于更多华为手机,至少已经有beta版。我们将说明如何下载更新以及哪些华为手机已经可用。了解Android 10的新功能。


据Caschy的博客报道,到目前为止,华为Mate 20 Pro和P30 Pro获得了新的EMUI 10 。据推测,P30将在不久的将来随新更新一起提供。最初,Mate模型的更新实际上是在12月进行的-应该与11月的补丁一起发布。现在,旗舰似乎同时提供了此更新。
但请注意:该更新尚无法通过系统设置以常规方式进行。类似于Beta阶段,您只能通过HiCare应用获得更新。在Android设置中,版本号10.0.0.168的Android 10尚未出现。
因此,尚无法通过常规的OTA更新路线获得4.5 GB的提前更新-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但是,现在所有尚未参加测试版计划的华为旗舰店用户都可以使用它。因此,对应的华为型号的最新更新与Beta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所有用户都可以访问软件版本Android 10Q。EMUI 10对于beta测试人员的排他性因此消失了。
软件更新总是逐渐分发,因此其他智能手机的用户必须耐心等待。在下面的列表中,您会找到所有已经开始为其推出Android 10的华为智能手机。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向您展示了有望接收该更新的所有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