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已成为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工具从学生到游戏玩家

2019-11-17 15:14: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前,笔记本电脑已成为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工具。从学生到游戏玩家,每个人都使用笔记本电脑。在这种情况下,您还需要一个袋子来将笔记本电脑安全地随身携带。在这里,我们将向您介绍一些此类袋,这些袋是专门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原因是游戏笔记本电脑更重,并且随附许多配件,这些配件需要坚固的包装袋才能将它们携带到某处。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查看此列表中给出的袋子。

GT Omega Racing背包

价格:约70美元

GT Omega公司推出了首个背包。该公司已在美国推出这款手袋,价格约为70美元。另外,您可以购买三种设计的产品。如果您谈论袋子的特色,那么您可以使笔记本电脑的最大尺寸为17.3英寸。此外,它还配有带衬垫的隔层,两侧均防震。包中的垫子可以保护笔记本电脑,使其在碰撞或掉落时不会破裂。这是一个防水袋。里面有很多口袋,您可以在其中存放笔记本电脑的必要配件。

戴尔游戏背包15

价格:7,209卢比

戴尔在市场上也有笔记本电脑包。这款戴尔背包可以轻松容纳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和配件。以这个价格,它是一个更好的防水袋。这将使您昂贵的笔记本电脑远离水。内部使用了泡沫垫。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口袋,您可以在其中存放基本的配件。

Astro游戏侦察员

价格:12,940卢比

Astro Scout手提袋足够大,可以轻松随身携带Xbox One和其他配件。它的表带配有防弹尼龙,非常结实。它的价格在80美元左右。

Alienware Vindicator公文包

价格:11,129卢比

这款笔记本电脑袋看上去像一个行囊,可以保护您的笔记本电脑免受外部和内部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笔记本电脑的最大高度为17英寸。在此,您可以保留更重要的项目,包括耳机,鼠标。这个袋子的质地很结实。其中有许多填充物和笔记本电脑隔层。该公司提供的这款包的价格约为90美元。

Razer Rogue

价格:11,129卢比

这个笔记本电脑包是最昂贵的包之一。这个袋子的价格为100美元,是防水的。即使落入雨水或雨水,这也将使您的笔记本电脑安全。在这款采用黑色设计的书包中,您可以轻松地将笔记本电脑的最大距离保持在15.6英寸。这款包带多个口袋和结实的皮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