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亚马逊的Alexa应用

2019-11-18 11:2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lexa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我们每天都在看到越来越多的有用的Alexa技能。它位于机器人,吸尘器和成千上万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中,这些应用程序利用Alexa进行语音识别。它也开始进入手机市场。虽然语音搜索功能曾经仅限于少数旗舰手机,但亚马逊最近宣布,Alexa应用程序已更新,可将这些功能引入所有Android设备。

我们将首先了解如何在任何智能手机上使用Alexa应用程序,然后在下一页上,深入研究使Alexa在HTC U11上作为语音控制助手工作所需的额外步骤。或华为Mate 9,并说明它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您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安装Amazon专用的Alexa应用,从而个性化Alexa在所有支持的设备(包括U11或Mate 9)上运行的方式。您也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载适用于iPhone的应用程序,但是,语音搜索功能不可用。亚马逊表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添加该功能。

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支持Alexa的设备,那么花几分钟的时间来定制自己喜欢的东西是值得的。点击应用程序左上角的三行菜单图标以访问以下内容:

音乐,视频和书籍: 登录您要使用Alexa应用程序的服务,但请注意,音乐服务当前无法在Huawei Mate 9和HTC U11上使用。

列表: 您将在这里看到通过Alexa应用程序(通过语音命令)添加到亚马逊购物和待办事项列表中的 物品。

所有技能: 在这里您可以浏览,启用和管理成千上万扩展Alexa功能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我的技能按钮,可以查看已安装的软件 。

Smart Home: 此菜单可让您配置可通过Alexa应用程序控制的智能家居设备,包括智能灯泡,电视,安全摄像机等。点击“ 发现”以查找并设置新设备,然后将其组织为“ 组” 和“ 场景”以适合您的口味。

您还可以点击三行菜单 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以查看各种支持Alexa的设备,为其设置名称,位置,时区,甚至选择温度和距离测量单位的首选项。

虽然最新的Alexa应用程序更新为所有Android设备带来了语音搜索功能,但您仍然需要按麦克风图标才能使用该功能。当前,只有HTC U11,Huawei Mate 9和Moto X4允许您免提使用语音搜索。

HTC U11和Huawei Mate 9上的Alexa

Mate 9是第一款支持本地Alexa的手机,但HTC U11最早允许免提Alexa命令的使用 -您可以说“ Alexa”,即使在手机屏幕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以执行命令。在许多方面,Mate 9和U11上的Alexa的行为就像亚马逊的Echo扬声器上的Alexa一样,但是这些应用程序无法完成零售商的Echo扬声器所能做的一切。

首先,通过点击设置>系统更新来检查以确保您具有最新的系统固件 ( 对于Sprint型号,请查找1.13.651.6或更高版本;对于美国未锁定的型号,请查找1.16.617.6或更高版本)。

接下来,请遵循以下三个步骤:

首先,您需要 从Play商店下载 HTC Alexa应用。

打开该应用程序,然后输入您的Amazon账户凭证(或者,如果您还没有账户,请设置一个账户)。

接受提示以授予应用位置访问权限。 然后点击 下一步和 完成。

设置好HTC Alexa应用程序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定制。点击齿轮图标可调整当前亚马逊帐户的默认语言(德语,英式英语或美式英语)之类的东西,并配置Alexa的快速启动 选项。

有两种方法可以在U11上启动Alexa:

当您说“ Alexa”时,声音触发器会启动Alexa应用程序。您也可以勾选 屏幕关闭时启用声音触发,以使用语音命令激活Alexa,即使您的手机已锁定。

Edge Sense 允许您通过按住U11的下边缘来触发Alexa。 如果愿意,您也可以转到 “设置”>“边缘感测”,并将Alexa设置为短时触发。

一旦拥有最新固件,在Mate 9上设置Alexa就很容易了。要进行检查,请点击 设置>系统更新(您想要版本MHA-L29C567B183或更高版本)。

接下来,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打开预装的Huawei Alexa应用程序,然后输入您的Amazon帐户凭据(如果没有,请设置一个帐户)。

阅读并接受服务条款协议。

华为Alexa应用程序在定制方面没有提供太多功能。但是“ 快速入门” 使您可以通过在Mate 9的屏幕上用指关节做出手势来启动Alexa,语言选择器使您可以在三种受支持的语言(德语,英式英语和英语)之一之间进行切换。您还将看到使用另一个Amazon帐户登录的选项。

不幸的是,每次要在Mate 9上使用Alexa时,都必须打开Alexa应用程序。与iOS设备上的Apple Siri,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 Assistant和HTC U11上的Alexa不同,没有一种免提方式可与华为手机上的Amazon助手进行交互-您必须打开应用程序并点击亮蓝色麦克风图标,然后再开始通话。

在U11和Mate 9上使用Alexa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在许多方面,Mate 9和HTC U11上的Alexa感觉就像是亚马逊助手的自然延伸。Alexa应用程序可以告诉任何国家/地区的时间,提供天气预报,或者提供NPR,CNN,美联社等的每日体育和新闻摘要。

以下是Alexa支持的一些示例命令:

“ Alexa,几点了?”

“ Alexa,扔硬币。”

“ Alexa,10美元一磅。”

“ Alexa,15乘32。”

“ Alexa,今天外面的天气怎么样?”

“ Alexa,设置一个计时器[X]分钟。”

“ Alexa,将牛奶添加到我的购物清单中。”

“ Alexa,我的日历上有什么?”

“ Alexa,开始七分钟的锻炼。”

“ Alexa,请在[您孩子的名字在这里]讲一个睡前故事。”

Alexa应用程序与亚马逊的Kindle和Audible服务完全兼容。如果您询问“ Alexa,请阅读我的Kindle书”,您将听到有声书录(或文本到语音转录)是您的Amazon库中最新添加的。询问“ Alexa,请阅读我的有声读物”会提示助手启动或恢复您从Audible购买的任何有声读物。而且,您可以按您期望的那样播放不同的标题,跳过并重新启动各章,或者返回特定的章。

Alexa应用程序还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和联网汽车。例如,如果您有Philips Hue或Samsung SmartThings设备,则可以告诉Alexa打开灯,更改电视频道等。现代的Blue Link平台可让您远程启动车辆,更改车内温度并打开喇叭。(这是 Alexa支持的所有物联网设备的列表。)

Alexa与亚马逊的购物平台紧密集成。您可以在Amazon Prime上订购任何东西,包括Amazon Fresh杂货,Amazon Prime Pantry不易腐烂物品和Amazon Prime Now 2小时交付物品。您可以说“ Alexa我的东西在哪里?”以获取有关包裹的信息,并利用全年运行的Alexa独家交易的优势。

借助Alexa应用程序,您可以访问Amazon的技能或应用程序集合,这些功能或应用程序可以敲击助手的语音识别功能。My Chef应用程序特别有用,它可以读取食谱,发送购物清单并跟踪到期日期。Uber和Lyft的应用程序可以召唤乘车到您的大概位置;Fitbit的应用程序可以告诉您已执行了多少步骤;在Capital One公司的应用程序细节的银行余额; 以及Dominos,Pizza Hut和Grubhub的应用程序可让您运送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