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也是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 Phone

2019-11-18 19:2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今天宣布,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名为Windows 10,而不是大多数人认为的Windows 9,这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但在发布过程中,微软高管表示,Windows10将在屏幕尺寸范围从4英寸到80英寸的设备上运行,这引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Windows10是否也是WindowsPhone的下一版本?

在MicrosoftWindows10发布的问答部分中给出的答案是一个响亮的"是的。"

这并不意味着微软不会选择像"WindowsPhone10"或"用于电话的Windows10"那样的东西,但它确实会使它们看起来更有可能会丢弃"电话",并在所有设备上调用OS"Windows10"。

这一转变是在9月初的时候发出的,当时微软的文件描述了WindowsPhone和诺基亚品牌的逐步淘汰,并在网上泄露了这一信息。

微软希望Windows 10能覆盖大量设备,并成为用户唯一需要的操作系统。

微软操作系统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Myerson)在Windows 10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新Windows必须建立在移动第一云第一世界。”

微软可能已经忘记了如何计数,但至少它在Windows 10中的信息是明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