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 x2已经预订了 但是基于arm的平板电脑比Surface Pro要贵

2019-11-18 19:25: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那些有兴趣购买一款ARM驱动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有一些好消息,因为惠普宣布,其envy x2敞篷车现在可以在美国预订,并将于3月9日发货。但不太好的消息是,这将给你带来令人眼花缭乱的1000美元(约合715英镑,1280澳元)。

为此,你可以在高通Snap巨龙835芯片上安装一台2/1笔记本电脑(带有捆绑的手写笔)--带LTE连接功能,以便在出站时上网--拥有4GB的系统内存和128 GB的存储空间。

除了LTE,你还可以得到电池续航时间--保证20小时的寿命--但考虑到高通处理器的使用带来的一些限制,买一辆敞篷车似乎要花很多钱。也许更重要的是,竞争对手Windows 10的价格来自华硕的ARM混合动力车。

华硕NovaGo的起价为599美元(约430英镑,770澳元)--也有4GB的内存,尽管有一半的存储容量为64 GB--这是一个更有吸引力的价格点。

诚然,正如我们在第一次看惠普Envy x2时注意到的,它非常苗条--实际上平板电脑的厚度是6.9毫米--而且还得益于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端设计,但似乎你真的为此付出了代价。

正如所提到的,某些人的另一个潜在的错误是在ARM上运行Windows10的限制。

Envy x2配备了Windows10S,它显然有自己的限制--只支持微软商店的应用程序--尽管它可以升级到全功能的Windows 10 Pro。

然而,即使进行了升级,也无法克服在ARM芯片上安装Windows 10的一些限制,比如无法运行64位应用程序(至少在最初是如此--尽管这种情况在将来可能会有所改变)。

微软在上周末公布的一份在线文件中澄清了一些进一步的限制,后来相当草率地取消了这些限制。这包括这样一个事实:在ARM设备上使用Hyper-V运行虚拟机是不可能的,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某些应用程序可能会表现得很奇怪。

当然,我们会保留判断,直到我们有机会正确地审查惠普的新手臂动力敞篷车,但我们的直觉反应是,价格是一个很大的要求。

是的,这可能是ARM可转换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个高级Windows 10,但微软的SurfacePro也是一个高端的2/1,起价为799美元或GB 799/AU 1,199美元。

尽管如此,你不会得到键盘或捆绑手写笔与微软的混合,就像你做的Envy,当然,也没有LTE提供的香草表面Pro。

但是,值得商榷的是,真正需要高质量移动宽带的用户是有限的目标受众,至少现在是这样,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惠普正在与这台机器分割成一个越来越小的利基,当你也考虑到这一点,再加上前面提到的手臂限制,在价格之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