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Kindle已经降到了亚马逊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2019-11-18 19:2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想在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销售之前在全新的Kindle上达成交易,那么你就到了正确的地方。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得到2019年Kindle的售价64.99美元。这是25美元的折扣,也是我们为6英寸电子阅读器找到的最低价格。亚马逊还以89.99美元的价格出售KindlePaper White。

2019年的Kindle于今年4月发布为亚马逊最经济实惠的电子书阅读器。全新的Kindle有一个无眩光的6英寸显示器和一个可调节的前光,因此您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白天和夜晚舒适地阅读。Kindle将4GB的存储与数百万的书籍和音频进行访问,这样您就可以在阅读和聆听扬声器或耳机之间切换。轻便的Kindle可以方便地安装在一只手中,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周。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样,这是我们为电子阅读器找到的最低价格,也是新发行的Kindle的绝佳交易。我们不知道亚马逊将在2019年的Kindle上销售多久,因此您应该在太迟之前利用优势。

所有新的Kindle$89.99$64.99在亚马逊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节省25美元在全新的亚马逊Kindle。这是我们找到的最便宜的Kindle的最好价格,它有4GB的存储空间和持续数周的电池充电。视图交易

在亚马逊,Kindle平装本售价129.99美元89.99美元,您可以在亚马逊获得40美元的防水Kindle平装本。2018年的白皮书提供了一个6英寸的无眩光显示器和8GB的存储。查看交易

如果您对其他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和平板电脑交易感兴趣,请查看我们对最佳Kindle销售价格和交易的综述,以及我们最便宜的AmazonFire交易。有关即将到来的11月销售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我们在2019年黑色星期五的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