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会让你在2020年5月离开HBO

2019-11-18 19:2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HBO宣布了其新的流媒体服务HBO MAX的一些关键细节,包括价格和发布日期。

这项服务将于2020年5月以每月14.99美元(约11英镑,22澳元)的价格推出,其中包括“目前来自卡通网络、CNN、TNT、Crunchyroll、芝麻工作坊等主要合作伙伴的HBO内容的两倍”,以及您目前所知道和享受的HBO原件。

根据HBO,您将能够通过相应的应用商店以及通过流媒体设备和智能电视访问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尽管HBO尚未指定特定的合作伙伴。

今天宣布的内容的具体例子有几个芝麻街的新衍生产品,包括一个由埃尔莫主演的深夜脱口秀,40年的DC电影,包括所有蝙蝠侠和超人电影,喜剧片“老友记”和“生活大爆炸”,300集“南方公园”,一个由“克伦奇罗尔”、“里克&莫蒂”、“来自BBC的博士”策划的动画集,以及JJ Abrams和Reese Witherspan的新项目。

然而,藏品中的宝石无疑将是“龙之屋”,这是传说中的“权力的游戏”节目,它将在“冰与火之歌”发生前300年前出现在塔格利安宫之后。

HBO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它是面向家庭的。该服务不仅包括过去50年的芝麻街,而且还计划包括四个冒险时间特别节目和来自卡通网络的其他适合年龄的内容。

显然,这种与公司形象的冲突是优质电视的坏男孩,但HBO似乎要有很大的时间来阻止孩子们看到他们“不应该利用多个用户账户”来设置年龄段参数的选项。

也许这项服务最独特的是,当是时候一起观看内容时,HBOMAX将允许选择多个帐户(例如,您和您的孩子),它将推荐适合每个观众的年龄的内容。更好的是,你一起看的任何东西都不会改变你在你的主屏幕上看到的推荐,当你回到你自己看节目和电影的时候。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HBO在整个演讲过程中都承认了这一舞台上没有人假装Netflix不存在,或者说DisneyPlus不是一只1000磅重的大猩猩,等待着在这个世界上释放出来。

但HBO表示,它与其他公司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拥有大量的合作伙伴关系、过去40年的热门节目库,以及它与AT&T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这将使HBO MAX在一开始就迅速发展。

据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称,它将免费向有线电视、手机和宽带互联网用户提供家庭影院麦克斯(HBO Max)软件包(我们的解释是,你可以按固定费率将其按月收费计算),而目前的HBO有线电视套餐用户将免费获得这项服务。

HBO希望,这些激励措施将帮助该服务在2025年前达到5,000万用户,使其与Netflix目前的用户数量相距甚远。

考虑到今天索尼宣布终结PlayStation Vue服务,这听起来可能有点野心勃勃,但嘿,如果“权力的游戏”的分拆能吸引到与其10年播出的主要剧集差不多的观众数量,那么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