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便宜的电脑仅售20.99美元

2019-11-18 19:2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线零售商Gearest目前正以20.99美元的价格出售H96 MAX,这是一款Android迷你PC,也可以双倍作为瘦客户,包括从中国向大多数国家免费送货。

这远远低于最便宜的树莓PI设备,不像后者,它是一个完全配置的个人计算机,可以从盒子中使用(假设您有备用键盘、鼠标和显示器或电视)。

然而,这笔交易只是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内,而且数量有限,所以如果你想把你的手放在一边,你就得快点。您需要使用优惠券代码L3B4B68014E1D000获得该价格。

由于预装的Android9.0操作系统,该设备本身很容易使用,学习曲线很低。

它配备了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 GB的车载存储和大量连接/扩展选项:Wi-Fi、蓝牙、音频端口、四个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一个读卡器和HDMI端口,可以(而且确实)提供4K内容。

你甚至可以得到一个遥控器和一个免费的HDMI电缆,而H96 MAX甚至可以对4K内容进行硬件解码,使它完美地成为一个预算流客户端。

在120 x 120 x 25毫米,你将能够隐藏或移动它周围以及轻松。由于它与GooglePlay兼容,并提供互联网接入,所以您应该能够将它与所有主要的Android生产力服务(G Suite,Office 365)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