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rome的Edge得到了更好的在线隐私跟踪保护

2019-11-18 19:28: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基于铬的边缘现在已经得到了跟踪防止功能,因此,那些测试Microsoft的修改过的浏览器可以让它成为一个漩涡。

现在对金丝雀频道的边缘测试人员提供了跟踪预防,这意味着浏览器的最早预览版本,特别是在昨天发布的77.0.203.0版本。

那么它做了什么?顾名思义,这意味着您在Web上的进度不能被监控或跟踪,更具体而言,您没有被主动访问的网站或服务跟踪。

当你上网时,这种情况比你想象的要多,第三方追踪者可以建立一个相当详细的图片,你的偏好通过你访问的网站。

Microsoft解释:“每当访问网站时,来自其他站点的跟踪器可以使用cookie和其他存储机制在浏览器中保存信息。该信息可以包括您访问的站点和您感兴趣的内容,构建数字配置文件,这些站点可以由组织访问以在访问其他站点时提供个性化内容。”

广告兜售公司将推动Flipside的论点是,在没有跟踪的情况下,你仍然会看到广告(除非你阻止他们),那么相关的广告就更少了。也可能存在问题,如果您启用了严格级别的跟踪器阻止,这可能会导致一些网站出现问题。

在任何速率下,基于铬的边缘提供三种不同的跟踪保护级别。基本保护阻止任何恶意跟踪器,但允许其他人通过,因此您的Web广告将仍然是个性化的(当然,您的偏好也会受到监控)。

推荐的设置是“平衡的”,它阻止恶意的材料,还有一些第三方跟踪器。启用严格的保护,几乎所有第三方跟踪器都将被阻止,但正如所指出的,这可能会干扰某些网站并可能中断某些网站。

当跟踪预防处于这样的早期测试阶段时,您必须手动启用它。要执行此操作,请在浏览器的URL栏中输入以下内容:

边缘://标志/#边缘跟踪-预防

这将打开“设置”页,从中可以选择在下拉菜单中启用跟踪防止。之后,单击“立即重新启动”关闭并重新打开浏览器,以便在首选项中注册您的更改。

现在将启用跟踪预防,您可以在边缘的隐私设置中选择您的首选级别(边缘://设置/隐私)。

请注意,由于未指明的问题,Mac用户还没有得到此功能,尽管Microsoft向我们保证,通过从金丝雀通道到达的下一个构建,可以为MacOS提供跟踪预防。

有关如何在基于铬的边缘进行跟踪的详细信息,请在此处查看Microsoft的博客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