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获得了价值10亿美元的AT&T Azure云服务合同

2019-11-18 19:30: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宣布了一项与AT&T的重大新伙伴关系,该公司可能将该公司的净资产达20亿美元。

这笔交易将使这家美国电信巨头转向微软的Azure云系统,因为这两家公司在云、人工智能和5G等技术上携手合作,以改善世界各地客户的生活。

AT&T还将把许多员工转移到微软的365办公套件,让他们可以使用Word、PowerPoint、Excel等工具。

AT&T表示,此举是其成为"公共云第一"公司的一部分,2024年将大部分非网络工作负载迁移到公共云。

这笔交易并不是排他性的,AT&T与Azure一起免费使用其他云提供商--昨日与IBM达成的一项单独协议突显了这一点,该协议将涉及云迁移。

“AT&T和微软是最致力于培养服务于人们的技术的公司之一,”说AT&T首席执行官JohnDonovan.“通过在5G、云和AI的共同工作上共同努力,我们将加快我们的客户和社区的创新和冲击速度。”

AT&T是第一家打开5G的美国运营商,预计未来几年移动数据将在Azure和其他微软技术的支持下实现巨大增长。

如今,这些公司已经在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上合作,现在市场上有网络、物联网和封锁链,并表示他们希望在2019年以后公布更多的服务。

“AT&T目前正处于定义技术进步的前沿,包括5G和边缘计算,将改变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说,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全球领先的公司在我们的云中运行,我们很高兴AT&T选择微软加快创新。在一起,我们将应用Azure和Microsoft365的力量来转变AT&T的员工协作方式,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塑造媒体和通信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