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可能会延长Windows 7的使用寿命

2019-11-18 19:31: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将继续为一些用户提供Windows 7支持,尽管官方软件的寿命即将结束。

根据最近发现的官方公司FAQ,订购某些版本的Windows 7的商业客户将能够多享受一年对老软件的支持。

微软表示,此举将使企业有更多的时间整理从Windows 7迁移到Windows 10的计划,而后者的支持将在几个月后结束。

该文件解释说:“从6月1日起,拥有Windows 10 Enterprise E5、Microsoft 365 E5或Microsoft 365 E5 Security(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主动订阅许可证的EA和EAS客户将获得Windows 7扩展的第一年安全更新。”

“随着这个有限的时间推广,你有更多的选择,继续接收Windows 7安全更新后,支持结束,”它补充说,客户将能够获得他们的第一年的补丁支持Windows 7免费。

该要约中包含的一揽子计划涵盖了能够支持500个或更多许可证的公司,这意味着它们将主要是规模较大的企业。任何没有上述订阅的人也可以继续获得支持,但需要每年支付高达200美元的许可证。

微软此前曾表示,将于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的支持,此后,微软将不再为该软件提供定期的安全更新。

该公司已表示,将准备提供定制的补丁和支持包,但将为此收取高额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