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继续统治着浏览器世界,而Edge则被甩在了后面

2019-11-18 19:32: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很可能知道Chrome是浏览器世界之王,但谷歌在其最亲密的竞争对手(MozillaFirefox)上所做的努力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

从StatCounter的最新数据来看,Chrome站在浏览器Hill的顶部,其台式PC市场份额为66.87%,比Firefox的份额高出近6倍,占11.44%。

第三方浏览器在7.13%上仍然是InternetExplorer,但这里的另一个有趣的故事是微软的新浏览器,该公司试图在Windows10旁边用力推动的边缘,似乎非常糟糕(至少根据这些统计信息)。

事实上,Edge实际上已经落后于苹果的Safari,后者的第四个位置是5.38%,比微软的Windows10浏览器高出了整整一个百分点。边缘在一个相当低的4.16%上,似乎根本没有任何有意义的进展,这无疑让微软感到沮丧。

正如所提到的,微软正在努力推动和不断改进它的新浏览器,尤其是在安全方面,但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了一些事件,其中边缘在安全方面已经下降了----通过对微软对漏洞报告的响应的更近期的批评而失去了黑客。

也许,对于被微软“推”的产品有某种反应,无论如何,回头看一些有争议的策略,试图说服那些他们需要免费升级到Windows10的人们。

微软继续在Windows10的浏览器上大量工作,但在最近的操作系统的预览版本中,我们看到了一系列的调整,旨在以各种方式对边缘的用户界面进行处理。

通过软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