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为企业推出了一款现成的ecloud

2019-11-18 19:33: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vaya现在已经启动了一个专门针对企业的云托管的VoIP平台,因为该公司继续与债务和暴跌的股价进行斗争。

这项服务的推出似乎是简化Avaya业务服务范围的总体尝试的一部分,以前的统一通信(U C)和联系中心(CC)服务现在正在新的AvayaOneCloud品牌下销售。

这个新的品牌平台旨在利用Avaya在这些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非常可扩展的VoIP和UC解决方案。

然而,企业公司----可以说Avaya的主要目标客户群--通常将运行他们自己的私有云和混合云,因此Avaya需要调整它的一个巨大的条款来适应这一点。

结果是Avaya可以提供使用现场设备将自定义安装提供到现有云或从其自己的数据中心之一托管服务的服务。

通过这种方式,Avaya可以继续向潜在的新企业客户提供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和联系中心即服务(CCaaS)。

这一变化正值Avaya仍在摆脱两年前迫使其破产的同样的债务问题。虽然Avaya已经设法重组了近30亿美元的债务,但这仍然是公司的负担。

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有关Avaya试图将自己出售给私人股本合作伙伴的传言,以及今年早些时候与Mitel关于合并两家公司的谈判失败。目前有传言称,Avaya可能会尝试与RingCentral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甚至收购RingCentral,这已被证明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会议服务而取得的成功。

尽管会谈被报告为与"多个合作伙伴"处于"高级阶段",但Avaya仍在继续努力将自己出售给思科和微软已经在那里持有公司控制权的最大公司。

虽然简化服务和目标设计现在可能会有所帮助,但幕后的传奇可能会在短期得到更多的关注。同时,Avaya股价现在处于历史低点,交易量低于每股1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