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安全漏洞暴露 这里是你需要知道的

2019-11-18 19:33: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安全研究人员敦促iPhone用户在发现iMessage漏洞后立即更新其设备软件。

谷歌的ProjectZero的研究人员发现了5个缺陷苹果的移动通信软件,可以让它的设备容易受到攻击。

他们发现的一个漏洞非常严重,只有保存目标iPhone的方式需要删除设备中包含的所有数据。另一个漏洞甚至可以用于从设备中复制文件,而无需设备所有者的任何帮助。

谷歌早在2014年就成立了ProjectZero团队,目的是发现以前没有记录的漏洞,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向微软(Microsoft)、Facebook、三星(Samsung)和其他公司通报了它们代码中的问题。

苹果非常清楚谷歌(Google)发现的漏洞的严重性,甚至它自己在iOS 12.4上的笔记也表明,如果不加修补,这些漏洞可能会让黑客在最近的iPhone、iPad,甚至新的iPod Touch上发现自己的命令,让他们崩溃或执行自己的命令。

这家iphone制造商没有对这一问题做出具体评论,但它敦促用户安装最新版本的iOS,其中包含针对漏洞以及额外故障和威胁的修补程序。

虽然苹果公司上周发布了针对这些漏洞的修补程序,但研究人员还发现了第六个漏洞,这一漏洞还没有在iOS的最新更新中得到修补。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强调定期更新设备的重要性,说:

“保持软件的最新发展是维护苹果产品安全的最重要措施之一。”

ZDNet打破了最初的故事,指出谷歌的研究人员已经分享了足够多的关于攻击者可以利用这些漏洞进行攻击的细节。

如果您拥有任何苹果的移动产品,强烈建议您立即更新它们,以避免遭受任何潜在的攻击或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