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自夸的DLSS提高GeForce RTX帧率高达50%

2019-11-18 19:36: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VIDIA一直在夸耀它的DLSS技术将使帧速率和图像质量与GeForceRTX显卡-在支持的游戏下,更多的是即将到来的,现在您可以看到3DMark的端口RoyalBenchmark现在支持DLSS(深层学习超级采样)。

端口Royal是一个围绕光线跟踪设计的基准,以测试GeForceRTX卡的性能。如上所述,最新版本支持DLSS,并与一组新的NVIDIAS图形驱动程序(您还需要运行到测试DLSS)一起发布。

顺便说一下,这些驱动程序也为运行RTX图形解决方案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了支持。

根据NVIDIA对端口Royal的测试,DLSS可在GeForceRTXGPU上提高高达50%的帧速率性能。如果这些数字是要去的,或许甚至更令人兴奋的话,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好处,他们表示最大的提升将是最便宜的RTX卡(最便宜的RTX卡)。

在NVIDIA“S”测试平台上,腾讯通公司实现了几乎50%的提升,该测试平台围绕酷睿i7-8086K,时钟频率高达5.2GHz,并以32GB的系统RAM为后盾。RTX2070的增长达到了45%,而RTX2080和2080TI略低于40S的地盘。这是在2560X1,440号决议中。

当然,你不必为它使用NVIDIA的字。如果您有其中一个显卡和3DMark(带有端口RoyalUpgrade),请确保安装NVIDIA的新图形驱动程序,并且您将在2018年10月10日更新之前运行Windows10,您可以继续并查看您的装备上的DLSS对您自己的好处。有关如何获取和运行信息的完整说明,请参见NVIDIA的博客文章。

请记住,这不仅仅是关于更快的帧速率,而且是平滑的图像质量,NVIDIA在上述博客文章中发布了大量的DLSS和非DLSS图形的对比快照,以说明差异。

这包括显著更清晰的整体细节级别和更好的抗锯齿,以及当通过类似窗口的透明表面观看场景时的改进细节。还有一个比较视频,您可以在下面进行检查。

当然,在我们太激动之前,我们必须记住目前对DLSS的支持非常有限。除了这个基准,唯一会受益的游戏是“终极幻想十五”。

然而,NVIDIA公司明确表示,DLSS将很快抵达战场V和被突袭者的阴影,以及Anthem和Metro的出逃(后者两人现在还没有出局,但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登场)。

NVIDIA补充说,我们应该在2019年的整个过程中,期望“众多”其他游戏获得DLSS支持,以启动。在这里,我们希望那些已经做出了Rtx承诺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