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了第一个为Xbox One设计的键盘和鼠标

2019-11-18 19:3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Xbox One键盘和鼠标支持是在11月中旬推出的,但直到现在,我们才从Razer那里获得了为控制台特意设计的第一对外设。

Razer的完全重新设计的炮塔无线键盘和鼠标组合带来机械键开关,可定制的RGB照明和游戏集成的Xbox一号。

而较旧的模型则采用了薄的、可切换的叶片式设计,而新的转台则是一个完全打开的机械键盘,带有一个滑出的鼠标托盘。

可定制的按键RGB照明的键盘和鼠标也是一个新的补充.更重要的是,Xbox动态照明和Razer Chroma将共同努力,创造适应性的色彩方案,基于游戏您的游戏。

例如,在播放Warhammer:Vermin潮式2时,Radzer炮塔将只点亮你使用的键,而那些附加到你的技能和其他等级能力的人在使用它们和闪光灯时将褪色,当他们准备再次使用时。

而最初的Razer炮塔设计的无线沙发为基础的个人电脑游戏,只有特色笔记本风格的小鸡键,这个版本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机械键。键盘的特点是Razer的游戏级机械开关,你可以在其为PC游戏设计的任何外围设备上找到,这些设备的寿命可达8000万次。

鼠标也看到了一个重要的升级,因为它现在是在RamzerMamba无线游戏鼠标之后被建模的。它的特点是5G光传感器和RAZER机械式鼠标开关,额定电压可达5000万次点击。

最后,新的Radzer转台使用一个2.4GHz的转换器连接。无线鼠标和键盘组合被评为最多40小时的精确和可靠的无线床游戏。

与去年的版本相比,新的Razer炮塔似乎是一次大规模的升级,但它的价格也出现了严重的上涨。这套配件的零售价将高达249美元(约合200英镑,35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