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数据显示Nvidia在显卡销售方面远远落后于AMD

2019-11-18 19:36: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vidia在显卡领域从AMD手中夺取了更大的市场份额,目前在显卡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其竞争对手每卖出1张显卡,Nvidia就能卖出4张以上显卡。

这是根据Jon Peddie Research的最新加载板(即桌面pc的离散显卡)报告得出的,该报告为我们提供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gpu出货量的数据。

这家分析公司预测,英伟达2018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为81.2%,而AMD占据了剩下的份额,跌至18.8%。与上一季度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当时Nvidia拥有74.3%的市场份额。

考虑到前一年的情况,这是一个更大的倾斜,因为在2017年第四季度,Nvidia占有66.3%的桌面显卡市场份额,AMD占有33.7%。

该季度的总出货量超过28亿美元(约21亿英镑,约合40亿澳元),考虑到总出货量与第三季度相比下降了10.7%,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滑了40.2%,这对任何一家GPU制造商来说都不是好消息。Jon Peddie指出,这可以归咎于加密挖掘gpu需求的崩溃。

看到Nvidia的市场份额跃升到80%以上,对于那些最近一直关注GPU世界的人来说可能会感到惊讶,因为我们最近听到了一些关于该公司的负面消息。

这包括英伟达的收入降至2017年年中以来的最低水平,以及承认其新推出的图灵(RTX)显卡“某些高端gpu”的销售情况没有预期的好(这是收入下滑的部分原因)。

但请记住,这确实反映在总出货量上,自上一季度以来下降了10%以上。

市场份额向英伟达的倾斜表明,在这种整体暗淡的情况下,AMD的表现仍然更差。当然,这对Radeon GPU制造商来说是个令人担忧的消息。

也许,虽然高端的图灵模型(即RTX 2080和Ti)做得不是很好,但RTX 2070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却做得很好。(请记住,RTX 2060并没有在本报告所涉及的时间段内发布,只是在2019年初才出现)。

事实上,也许人们会从中得到过于急躁与AMD的新纳GPU不是在靠近视界(尽管一些谣言声称他们可以推出7月),和新推出的Radeon七是不够的(考虑到它的售价在800美元或£650目前,所以是一个非常wallet-damaging GPU)。

AMD的事情可能会变得更糟,在第二季度,Nvidia已经释放出一个新的更便宜的图灵祭的形式GeForce GTX 1660 Ti(滴射线跟踪技术RTX卡报价,为了达到一个更实惠的价格标签)。此外,更多更便宜的图灵机产品将很快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