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谷歌Stadia控制器只能在Chromecast Ultra上无线工作

2019-11-18 19:4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游戏的未来可能是流媒体,但你知道什么听起来很像过去吗?必须使用有线控制垫。这可能是一些谷歌Stadia玩家在发布时面临的情况。

在YouTube视频的小版面上,谷歌的视场控制器只有与Chromecast Ultradongle一起使用时才能无线工作。现在看来,如果你想在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上玩游戏,你需要把控制器插进去。

不仅如此,根据Reddit上的谷歌社区管理员帖子,如果你使用的是带有Chromecast的体育场,这将是你唯一可能的输入方式,排除键盘、鼠标或第三方控制器播放的可能性。当然,电脑将支持键盘和鼠标的播放。

这些限制是挫折感(尽管在发布后可能得到纠正),但必须注意的是,GoogleStadia控制器正在关闭一些整洁的技巧,以确保其流媒体服务尽可能无缝地播放。

不是连接到控制台,而是直接连接到Stdia的服务器,最大限度地减少输入和云中记录的动作之间的任何潜在延迟,并返回到屏幕上。

这一切能像承诺那样无缝地工作吗?在11月19日,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挪威和芬兰推出了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