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5和6升级后 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Wi-Fi性能更好

2019-11-18 19:43: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urfacePro 6(和5)拥有新的固件,这带来了一系列的好处,包括更好的电池寿命和在某些情况下无线性能。

如果您重新运行Windows2018年4月10日更新或更好,您将收到一个表面系统聚合器更新,以提高电池性能,所以您可以期待更多的寿命时,远离电源(希望,无论如何)。

有趣的是,SurfacePro 5的更新历史表明,这种特殊的调整不仅提高了电池的性能,而且还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无论如何,这里的引擎盖下面有某种电池的好处。

同时,对SurfacePen的更新解决了外围设备的一个问题,即“断断续续的笔顶按钮单击没有夹子的表面笔上的故障”。所以,如果你有问题的顶部按钮,这应该不再是这样。

此外,那些运行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的人--2019年5月的更新--也得到了一个补丁,以改善Wi-Fi和蓝牙性能(分别用于Marvell Avoltar无线-AC网络控制器和蓝牙无线电)。所以如果幸运的话,你可能会看到更好的Wi-Fi速度。

一如既往,这个固件更新应该自动交付到您的SurfacePro设备,尽管如果您还没有看到它,您可以手动检查以获取这些好东西。为此,单击“开始”按钮,然后指向“设置”>“更新&安全性”>“Windows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