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的专利产品Surface Pro 7终于加入了USB Type-C

2019-11-18 19:4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推测的SurfacePro 7可以将产品线的荣誉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人们期待已久的USBType-C端口,基于WindowsUnited发现并由HotHardware共享的一项专利的细节。

微软的SurfacePro混合笔记本电脑多年来一直受到高度赞扬,经常在市场上最好的Windows平板电脑中着陆。甚至连公司的预算表都有高分。将这种现代连接标准纳入到下一级。

与MicrosoftSurfacePro6最重要的是,它的端口选择对于平板电脑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黑眼睛。迷你DisplayPort很好,但USB-A连接提供的USB3.0速度非常大。

当谈到充电和使用更多外设时,Microsoft拥有一个称为“SurfaceConnect端口”的专有连接器。

连接器不是我们最喜欢的,因为外围设备的速度更快,所有的充电都需要特殊的附件,才能与表面设备一起工作。到USBType-C的切换实际上将是显著的改进。

USBType-C由于其可逆的性质,不仅方便,而且由于其通用性强。连接器可以处理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符合最新的USB速度标准,如果Microsoft将英特尔的Thunderbol3或跳转结合到USB4,它就会更快。

除了简单的传输速度之外,端口还可以用作USB集线器的连接器,因此用户可以连接多个设备。同时,它能够处理充电。而且,除了微软之外,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来自制造商的USB-C集线器来实现。

除了令人兴奋的新端口之外,该专利还描述了一种新型的磁系统,它可以帮助它在折叠成平板模式时保持在适当的位置。目前,类型的盖子可以磁性地保持关闭,但是当打开时,新的模型也会将其自身保持在药片的后面。

这些功能将是下一个表面Pro的生命质量升级。但是,仍有迹象表明,微软是否会实际领先于他们。该公司已将USBType-C集成到SurfaceGo中,但它有点担心它已经在表面连接和USB3.0端口上保持了多长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