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双屏幕Surface设备可能使用液体动力铰链

2019-11-18 19:48: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2018年以来,与微软的仍然Fabrled可折叠的双屏表面设备有关的谣言和专利泄露已经开始了,甚至在2020年发布了具有android应用兼容性的可折叠MicrosoftSurface。然而这种实际的装置仍然必须被公布或揭示。

然而,在微软的10月2日事件仅仅几周之后,RedmondBehemooth预计会发布新的表面硬件以及一些表面配件,但令人惊讶的是,大量的新鲜泄漏也出现了。

德国的在线出版,WindowsUnited是一个,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的专利,这表明微软可以在他们的传言的可折叠的表面设备上利用液体动力的铰链。

本专利公开了本月在WIPO上公布的,该专利揭示了公司在具有柔性OLED显示器的铰接装置和可以用半粘性流体填充的铰链上工作。根据边缘的这种流体应该帮助微软公司的可折叠的表面装置容易地弯曲和移动到不同的位置,以及减小它们显示器上的应力。

与早先的泄漏不同,该专利实际上详细地描述了这种液体动力的铰接装置,特别注意铰链本身并完成了展示微软的概念结构设计的说明。

此外,该专利表明,它是由“Microsoft技术许可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这意味着微软的合作伙伴和其他PC制造商将能够许可这种液体动力的铰链设计。如果他们想将他们的手放在这样的设备上,这将潜在地给主流消费者提供广泛的选择。

该液体动力铰链是否将用于在2019年晚些时候上市的Centurus双屏笔记本电脑,尚未确定。考虑到时机,在2020年之前,我们可能没有看到它在可折叠设备上实现。

不过,如果微软决定将其与2019年7月获得专利的漂亮多功能按钮结合起来,再加上其他创新设计,那它或许值得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