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将采用新的屏幕技术

2019-11-18 19:49: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GalaxyS智能手机通常拥有一流的屏幕,从看电影到编辑Instagram帖子的所有内容都很好,而且看起来即将推出的GalaxyS11可以有更好的屏幕,或者至少是其显示技术的新名称。

这则消息来自荷兰科技网站LetsGoDigital,该网站披露了三星在2019年11月初提交的一份文件,该文件的商标是“sAMOLED”。

商标是为了名字,而不是技术,所以我们不知道SAMOLED带来了什么功能和好处,但我们可以从名字和以前的三星手机来判断。

来自三星的手机使用AMOLED显示器,GalaxyS10配备动态AMOLED技术,GalaxyNote9在使用WQHD超级AMOLED屏幕封装之前。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名称与实际的技术改进一样多,但这些新名称往往与更好的屏幕相对应。

那么,SamoLED只是一个营销术语,用来引用GalaxyS11中的技术-这很奇怪,三星正在将AMOLED前缀缩短为一个字母,而不是一个单词,但这封信很可能代表一些事情。

所以现在,我们不知道三星Galaxy S11显示器的分辨率和质量,但由于三星不再称它为Dymanic AMOLED,我们可以期待新手机会有一些变化和改进。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该商标的公司是三星(Samsung)旗下生产手机、电视、平板电脑等屏幕的公司,该公司还向华为、摩托罗拉、谷歌(Google)和One Plus等其他公司出售屏幕。

因此,除了GalaxyS11以外,我们还可以在其他公司的手机中看到sAMOLED显示屏,但它很可能会在三星预计的新手机上首次亮相。

我们预计三星GalaxyS11将于2020年2月发布,但消息已经越来越多,所以请继续关注TechRadar,以掌握所有的泄露和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