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暗模式即将到来 新的收尾工作即将出现

2019-11-18 19:50: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然而,已经出现了更多关于WhatsApp的黑暗模式的证据,这表明它的释放可能即将到来。

拥有消息传递应用的Facebook最近经历了一个全新的品牌改造,新的标志和字体。现在可以在安装文件中找到新的徽标,以获取最新的WhatsAppBeta版本,其中将用作页脚和闪屏。

正如WabetInfo解释的,在安装文件中存在两种新的Facebook品牌:一个用于背景,另一个用于深色背景。

更新的Facebook品牌,因为它将出现在WhatsApp中。

这些小的添加是在开发的最后阶段可以添加的最后一种方式,并且表明WhatsApp的黑暗模式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不管怎么说,对于beta测试人员来说。

如果你想在它可用的时候第一个尝试它,你需要注册WhatsAppbeta程序。你可以通过GooglePlay加入Android测试版程序,但要记住,下载该应用程序可能需要几个小时。iOS测试版程序目前已经满了,但是如果空格打开,你就可以通过AppleTestAir注册了。

根据之前深入研究WhatsApp的资产文件,我们已经知道WhatsApp可能有两种黑暗模式:一种是深灰色/teal模式,另一种主要是黑色模式。后者很可能适用于带有AMOLED显示屏的手机,因为这些显示器上的黑色像素实际上被关闭,这有助于节省电力。

两个WhatsApp暗模式壁纸

在安装文件中,这两种颜色方案都有不同的资产,包括一对默认的壁纸,这些壁纸是该应用程序的标准浅灰背景模式的重新着色版本。

还有重新呈现的聊天泡泡、图标和按钮--加上Facebook的新品牌,似乎一切都已经就绪。我们将随时更新,并让您知道,一旦WhatsApp黑暗模式是可用的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