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手机有望拥有更大的屏幕和10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2019-11-18 19:51: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开始更多地听到三星GalaxyS11旗舰手机预计会在2月份发射的更多和更多信息,并且上周末发布了一些新的细节。

首先,埃文·布拉斯(EvanBlass)表示,三星将再次推出三款Galaxy S手机,屏幕大小分别为6.4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

相对于5.8英寸的Galaxy S10e,6.1英寸的Galaxy S10和6.4英寸的Galaxy S10 Plus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冲击。这些手机会占用你口袋或袋子里相当大的空间。

一个直接的比较可能是不公平的--Blass说这三款手机都有弯曲的边缘显示器,所以GalaxyS10e的平板显然要消失了。

据Blass说,他的预测通常是正确的,较小的两部手机将配备5G和LTE/4G变体。最大的Plus型号(如果这是三星所称的话)将只提供5G版本。

再次提到了2月中下旬的发射窗口——一些消息人士说2月18日将是重要的一天,尽管我们还不认为这是刚刚证实的。

同样在本周末,XDA开发人员发现三星Galaxy相机应用程序中提到了108 MP分辨率模式,这表明这种尺寸的传感器将进入未来的Galaxy手机--或许还有Galaxy S11系列。

在这种情况下,三星已经宣布了该尺寸的相机传感器,尽管直到现在,三星才出现在小米手机上。这个共识是,它也会在GalaxyS11手机中显示出来,尽管可能是升级的形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