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Meltdown和spectret proof处理器

2019-11-18 19:51: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整个1月份,英特尔一直在忙于应对危机和幽灵漏洞,而该公司在艰难的公关战中的最新一步是澄清,防弹的新芯片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出现。

这一信息是由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克尔扎尼希本人在公布公司最新财务业绩后向投资者发出的财报中透露的。

据Hexus报道,Krzanich表示,英特尔仍在“日以继夜”地致力于修补程序,以减轻崩溃和幽灵的影响,但从面向未来的角度来看,软件修复显然是不够的,即将推出的CPU的架构正在发生变化,以从根本上防范漏洞。

Krzanich说:“我们正致力于在未来的产品中加入硅基的变化,这将直接解决硬件方面的光谱和熔毁威胁。这些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这并不是你希望的,真的,但是听到下一代芯片(希望)很快就会得到保护,这仍然是一个积极的消息。

有关如何保护自己免受幽灵和崩溃的影响,请阅读我们的全面指南。

英特尔目前正面临来自各方的大量批评--包括集体诉讼,以及可能对有关漏洞披露的禁令处理不当的指控。

而且,公司的补丁被发现会在某些处理器上造成不稳定,这一点并没有起到帮助作用。事实上,英特尔甚至在本周早些时候建议不要安装自己的补丁。

尽管如此,英特尔2017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显示,其收入创记录--同比增长8%,全年收入增长9%,达到628亿美元(约440亿英镑,780亿澳元),这是另一个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